2007-12-28 20:17:26傻乖

12/28

今天上課。。。








完全不會做。。







所以整各就是很傻眼!!








之後~





拾元ㄊ叫我教ㄊ。。。








本來是要ㄑ我家。。。






但是卻跑ㄑㄌ雅芳家。。。








但是雅芳家也沒有IIS所以我們也沒做。。。






完全都在聊天。。。






哈 ~






結果後來ㄊ們在房間聊。。






我卻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原來我有這麼累呀!!






後來被雅芳打醒。。。






回我家。。。






牽車時。。。





錦函叫我送東ㄒㄑ學校給ㄊ。。。







結果我才剛起步沒多久。。。





就發生ㄌ三連撞。。。





我被撞然後ㄑ撞到車。。。






可是我竟然沒事!!





整各就是很幸運。。。






只是前面板破掉ㄌ!!








明天才能換。。




嗚嗚。。







不過也很幸運不用花自己ㄉ錢就可以換ㄌ!!





哈~





很高興!!





不過今天ㄑ雅芳家。。。






第一次ㄑ。。





感覺卻是驚驚怕怕~





哈~



真好笑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