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07:38傻乖

11/12

今天。。








完全睡死。。






到早上10點才出門上課。。







上ㄌ兩堂體育課。。





就回來ㄌ。。







之後~






阿蕾、雅芳還有小豪來我家做程式。。








而我卻在洗車車。。




哈哈~




很白痴ㄅ。。






不過洗車洗到一半ㄉ時候。。






我媽卻打電話過來。。






讓我聽到ㄌ一各天大ㄉ壞消息。。








那就是我跟我哥ㄉ手機費加起來。。







一共是4千多塊。。







我傻眼ㄌ。。







然後。。




我媽卻說要查通話明細。。








我傻眼ㄌ。。






之後洗完車。。。。







就上ㄑ房間看ㄊ們寫程式。。







寫壓寫著大家都累ㄌ。。







所以我、雅芳、阿蕾我們三各就躺在我ㄉ大床睡著ㄌ。。







然後四點半我就先出門送阿蕾ㄑ工作ㄌ。。







然後回來沒多久。。






我們就賠雅芳回家。。







之後又回家繼續煩我ㄉ帳單。。








玩蛋摟~~






最近要乖一點ㄌ。。





過幾天要被罵ㄌ。。






會死ㄉ很難看喔~







上天呀!!





救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