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08:47傻乖

結束ㄌ...

在今天ㄉ晚上六點十二分....







我們徹徹底底ㄉ結束ㄌ.....








一切因為ㄊ想自由而結束ㄌ....
還是因為我ㄉ脾氣而結束.....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從結束到現在...






我ㄉ頭沒有一刻是不痛ㄉ...








到現在還是...







享不到我所想ㄉ結果始終是實現ㄌ......











我只能說...







ㄊ說ㄉ對...

我是真ㄉ很爛...








我很心痛...







真ㄉ很痛...









今天換藥..
應該是很痛ㄉ...









但是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心在痛..






好痛好痛...








第一次麼了解我ㄉ新是那麼ㄉ脆弱...






吃不下也睡不著....






我只能說..







我會祝福ㄊ....







祝福ㄊ好好ㄉ走下ㄑ....



祝福ㄊ找到屬於ㄊㄉ歸屬...






至於我...







這麼爛怎麼會有人要呀...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