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54:33^~帥帥a黑偉~^

好像是被點唷~ 呵呵^^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讓我長高
        △ 讓我變帥
        ▲ 女朋友100個
        △ 天天吃好吃的
        ▲ 天天玩玩玩


       ♥ 點你的人是:是..咦~誰我也忘了= =
       ♥ 你們的關係是:純好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1好笑 2很好笑 3超好笑 3爆好笑的 4真是笑死我了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 逗我笑 然後 一起瘋然後在一起進瘋人院!!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不錯不錯! 很棒!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好好珍惜她!!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目前還不知道餒!!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無可奉告 哈!!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培養感情就對了~ 哈!!
       ♥對她整體印象:模糊耶~ 哇哈哈!!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很活潑 很搞笑 很體貼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很單存勤快 隨合 就沒錯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狡猾 耍心機!!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可愛型的拉 ㄏ哈!!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妳 妳呢??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阿妹]
             2,♥ [偉恩]
             3,♥ [小倩]
             4,♥ [小魚]
             5,♥ [子宸]
             6,♥ [阿妹*1]
             7,♥ [偉恩*2]
             8,♥ [小倩*3]
             9,♥ [小魚*4]
             10,♥ [子宸*5]
  
   ◇【6號在跟誰談戀愛】: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那麼 8 和 5 】:
   ◇【 2 號在讀什麼 】:當然是資處科囉 這還用說嗎!!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