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4:18:11楓宇

除夕過年

好久沒寫文章了...今天是除夕夜..也是我滿18歲的第一個新年..

中國人還是要過農曆年~~跟全家一起吃團圓飯吃的很撐~~之後再餐桌上領紅包..才有過年的感覺...

這次阿姨跟姨丈還特地開車從花蓮到台北來~還是老樣子..我媽跟我姨丈下廚~從早忙到晚~~今年的菜色少了很多~~但聽我媽說整桌菜大概要一萬多塊錢..= ="

說到吃..我超佩服我姨丈,他煮的料理可真不是蓋的..一桌擺出來我跟我弟口水流的跟什麼一樣,包括我阿姨三個乾脆就不計形象的用手抓了鮑魚片來吃...
尤其是海參蹄筋..超讚的...還有滷豬腳、雞湯、蘿蔔湯、長連菜湯...每鍋都超大..真想不透五個人怎麼吃的完呢..@@"

吃完飯之後跟表弟去逛三和夜市..順便買了一些鞭炮到公園去放...本來想說到遠一點的公園去..結果一到那....一大片都是鞭炮剩下的垃圾0.0...

我們都傻眼..是怎樣...現在人公德心都沒了喔> <..當然我們也沒好到哪去~~反正要亂大家一起亂...

回到家我弟直接攤在床上就睡了..我還免強看利菁的節目才回房..

上一篇:兒童樂園

下一篇:公車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