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9:45:21憲:))就是愛籃球

隔宿露營

眾所期待的隔宿露營來摟

在遊覽車上聽完安全導覽

終於到達香格里拉囉

一開始就來個體態訓練

真有點不適應

但...在 奶茶大哥的帶領下

慢慢的適應囉

學習如何大家喊口號

三中!愛你唷.....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不要臉!無敵!不要臉!無敵!不要臉!無敵!

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阿嗚~

之後就開始搭帳棚囉

我們這組很快的搭完

可說是全二年級最快的XD

之後就吃中餐囉

吃完中餐開始進行分站活動

其實還蠻有趣的

有跳舞.搭帳棚.呼拉圈.畫黑臉......

反正都是全班一起的活動

這一刻真的好滿足

肚子也餓了

大家開始迎接野炊的到來

呵呵呵

石材挺豐富的

我忘了啦....

總之我們還吃完4大鍋飯!!

喝喝~真是大胃王哩!

肚子也飽了

我就被叫去跳(蛇舞)

我自己也聽不懂

總之...盡力跳囉

他交代的都勉強做到

就在營火晚會的第一個節目

我緊張的一步一步向前走

仔細的做完每個動作

終於完成這次的任務

之後大家一起來跳舞^0^

1234567跳....
....
....
....

全場熱鬧極了

大家拿著螢光棒左右搖擺

那個畫面真的好棒好棒

1~11班的表演也都好極了

大家都很棒

我也很感動

中間還頻頻插了些歌曲

戀愛ing.無樂不作......

全場的氣氛到達對高點

我好愛這種感覺

也很珍惜這一晚

睡覺時間來囉

我們這組當然都壞寶寶押

有些人傳簡訊跟大家說聲晚安(就是我XD)

還有打電話吵人的^^

不然就是一直嗆別班的帳棚

哈哈哈哈

這個夜晚好漫長

我們也聊了好多事情

全班都聊摟

後來也累了

當然

隔天一大早收完帳棚就開始吃早餐囉

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

是稀飯耶!!

我們都吃蠻多的

吃完後先去廣場集合一下

大家一起high翻天

唱歌啦!!當然囉

沒有比昨晚來的high

之後就吃遊樂園玩囉

雖然不到1小時

但也玩了不少設施

玩也玩夠了

當然開始闖關囉!!


我們這組馬上衝到最遠的客家莊

算完幾個甕之後

當然!!

搜!金!衝!  衝!衝!衝!

中間闖的蠻快的

大哥哥大姐解當然也有放水

不過我們可沒有辜負他們唷

得到了全2年級第一名

這是個多麼棒的時刻

是我們的榮譽

而且二年十一班你們很棒

拿到前三名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
 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隻自由飛
 噢 青春短短 嘸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
 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
 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

又要集合囉

當然要拼拼看中隊的總錦標

這可是最關鍵的時刻

執行官也一直加分

中間頒獎

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

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

最重要的是

我們三中拿到總錦標了耶!!


終於到最後的烤肉活動

從肉到玉米

全都被我們清空囉

大胃王二度現身

我們吃的好滿足

即使有烤焦

so what?

重要的是

過程中我們有歡笑.有滿足.有成就

且同心協力的完成小組活動

這才是最幸福的事

即將告別這兩日遊

先跟香格里拉say good bye

就要回家囉

遊覽車上大家早就呼呼大睡

我也不例外

還有被偷拍唷

呵呵!!想不想看呀?

自己去找吧

謝謝這兩天

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跟同學在一起

也令我好滿足好快樂好幸福

此刻...

所有的事都變不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

十一月二.三日

有了二年級們最美的回憶

★傻‵啾啾 :DD 2009-11-08 10:46:26

哈哈哈 ---
英文有進步哦
不錯不錯

一定是我教的XDD

版主回應
蛤...這不是重點吧 2009-11-08 2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