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2:38:40憲:))就是愛籃球

宜蘭兩日遊

昨天一放學

我們就出發去宜蘭住民宿摟

http://cons.ilanbnb.tw/about.htm

那好漂亮唷

一到那

我當然馬上衝到我的房間

去睡又大又舒服的床

且冷氣還開到最大呢

之後就去騎腳踏車趴趴躁!!

中途還偷摘蓮霧XD

剛好被逮到

結果好險他只是叫我別拔而已

而我的(大)口袋

已經有一大堆了呢^^

拿回去後

蓮霧又大又甜

之後繼續騎腳踏車

隨便逛來逛去

哇!!平原真的有夠多的

中途還被狗追XD(很糗吧)

好險我騎得夠快呀

騎完車肚子也餓了

有一大堆烤肉

哈哈~

我吃最多

香腸.肉.甜不辣.......

我都狼吞虎嚥的吃完摟

老闆人很好

還請我們吃宜蘭三星蔥

真的很讚

吃飽的我

就窩到冷氣房去摟

先休息一下

邊跟姐姐的同學玩大富翁

可惡啊!!我幾乎都沒有土地.....

真是雖運= =

為了去羅東夜市

遊戲就暫停囉

結果6點多又去羅東夜市

那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中途還有表演呢

什麼保護北極熊的!!(意思就是叫我們不要開冷氣)

有男生裸身XD(我沒興趣啦!!)

我們逛來逛去

也買了許多零嘴

坐車回民宿摟

當然還是開冷氣囉!!

雖然北極熊挺可愛的

但出來就是要享受嘛XD

我還去開他們的電腦

ˋˊ

想不到....竟然要密碼

我就一直亂猜!!

後來

我好不容易看到有提示(車牌號碼)

我馬上衝出去找老闆的車牌號碼

想不到...他車開走了

可惡啊!

都12點了還開車出去=  =

我只好放棄摟

唉~~

還是回到溫暖的床上最實在

對摟!!!

我有刷牙.洗澡啦!

躺在軟綿綿的床上

真的好享受唷

彷彿置身於桃花仙境

多麼自由

多麼無憂無慮

多麼快樂

之後不知不覺

就睡著囉

隔天早上4點多就起來囉

還是不甘願

繼續猜車牌號碼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呀^0^

哈哈!!好開心

就上個網看一下

看有誰想我XD

之後繼續睡摟

到了7點多

早餐時間就到囉

一塊巧克力厚片就可以滿足我剛睡醒的胃口囉

討論了好久

決定去宜蘭蘭雨節玩

http://rain-festival.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201&pageID=3670

我當然是去玩水囉

在這麼熱的夏天

總算可以在水面上玩

又到了一些地方參觀一些東西(別問我哪些地方.我忘摟XD)

哇!那裡還不錯

我還把地球.太陽.月亮.火星.水星都放亮

還是太陽最大!!!

逛來逛去

風景不錯就是了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原本想搭船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但....我姐的同學呀= =

為了省錢

就不去啦

我們也只好配合囉

真是可惜

玩也玩過了

開心也很開心

我們就回基隆摟

去武嶺街吃東西

遇到兩位班上的剛放學....

有點尷尬

因為我剛睡醒XD

呵呵~水餃不錯吃喔

最後

最完美的結局事什麼?

公主.王子在一起??

不不不!!!

我的結局是回到家

呼呼大睡

上一篇:暑假囉

下一篇:討厭的發燒

2009-08-12 17:20:51

恩恩
可是我們老了
也會和腊味老奶奶依樣吧
捨不得離開濟急的家吧XP

2009-08-10 14:23:57

是可以打的
可是
因為
颱風
取消了
很不高興
可是
我們會去趴山
這回會打
你有看新聞嗎?
高雄的人湮滅
好可憐喔
有其是中風辣位老奶奶
不坑離開自己的家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好多慘災...
他們都好可憐
還是我比較幸福XD
2009-08-11 19:11:34
2009-08-06 13:53:21

宜蘭真的很好玩ㄟ
可是墾丁也很好玩喔
哈~
不知這禮拜日一是去啦玩
去了在和你說8

版主回應
恩恩
記得打文章唷
2009-08-06 16: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