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21:35

嗯..嗯....還好啦..不會很貴啦...還過的去啦..!

喂...喂...什麼聽不清楚..再說一次...什麼...好就這樣好了..

原來是手機掛了喔! 會不會修好..可以的啦..一定可以修好的啦..不過就泡過可樂而已呀..小意思...呀就拆開來呀..擦一擦呀..該換的就把他換掉呀..這樣不就修好了吧..
聽完妳說手機壞了..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買了一支手機來備用..看來看去.覺得這支的感覺還不錯..(原來買手機是看感覺的)因為沒什麼錢了.所以也只能挑了一支5000元的手機吧.這樣的價格算是廉價的吧.(如果是以前沒破萬的不會買吧)(但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呢..好像二.三.十年前吧..喔跟現在沒關係離題了..)



於是就趁上班時間..(是偷偷跑出去的啦..小朋友不要學喔.偷跑.偷吃都是不好的行為喔..)光明正大的跟公司說我要去買手機..當然囉..公司沒人麼.所以要去那都隨我高興.(這樣不好吧....)哈哈哈.....
到了士林..(公司離士林夜市很近)(依我的速度.大概只要十秒..是不可能的啦..哈).發覺沒幾家店有開...但是也還是有幾家開著吧..只好展開一家一家問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問了許久..每家的價錢都很貴..要不就賣完了..我心裡想可能是太爛了.所以沒什麼人想進吧.而且又是低價位的..利潤不好吧...士林找不到.我想或許要去光華才買的到吧..
算了.回公司吧....
回公司的路上發現路邊有一家神腦.好吧.就去問問看吧..一問.有而且還便宜三百塊..當然二話不說.我的PRADA皮夾(仿的啦..說的好像很有錢也)哇..錢不夠
好吧再去領錢好了..但店員卻說.要等二個小時..因為要從別的地方調過來.
二個小時...好吧那我就下班在來拿好了.反正也要去領錢....
於是乎.就給了店員二千塊......下一班在來拿...




下班後不久...終於拿到手機.試了試..感覺上還蠻輕的...而且還是折疊.用起來應該會比較習慣吧...而且用的時候.應該會比較帥吧...嘿..嘿..嘿..哈..哈..哈..而且還是藍芽的..不錯 ..真的..很不錯..哈..哈..
還可以配合我的藍芽耳機...YA..YA..早就想要買 折疊手機了.



所以說呢...我現在就擁有兩支手機了..(其實還有更多支啦..只是壞掉了)
看那天高興用那支就用那支吧....
兩支好像都是意樂手機.不錯喔..這樣都可以把它拿來當MP3使用.不錯..不錯..
可是卻還要再去買一張記憶卡.因為之前的卡已經賣掉了.所以又要再去買卡了
不知道現在的卡便不便宜呀..還會很貴嗎.....
兩支手機的桌面都是一樣的.都是 PLAYBOY 而且又都是黑色的..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黑色的..所以都是買黑色的比較多..喝要喝黑咖啡..穿的要穿黑色的.騎的機車也是黑色的..皮夾是黑色的..好像都離不開黑色的..莫非是靈異黑色嗎..
會不會像有一部電影靈異二十三一樣...OH..NO..
2008-06-19 22:44:34

哈哈 我說你真是傻的無怨無悔

呆到深處無怨尤阿

買了還不是你自己在用XDD

說這麼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