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31:36§※阿※給※§

給倪的詩~

對我來說 回憶是離別的止痛藥
唯有如此 我的心 才不至於剝離破裂
那倪呢? 妳又是如何對待我? 我的痛苦 悲傷 難過 孤單
不願意被倪看到 是因為 我愛倪 我不想讓倪傷心 我愛倪太深
愛到無法自拔 倪懂我嗎? 倪了解我嗎?

我愛倪 我可已為了倪被死神抓走
也可以為了倪 和惡魔搏鬥
那是因為我愛倪
那倪愛我嗎?
倪能為了我做任何犧牲嗎?

在我的眼中倪是我的唯一
倪是我最愛的人
倪永遠在我心裡
永遠不会消失
直到 直到 我在天堂
倪依然在我心裡
永遠 永遠




我愛倪!


















上一篇:思念著倪ˇ

下一篇: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