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10:22☆★薏仁☆★

今天是 HAPPY FRIDAY

今天早上 我睡到6:50 超級晚的

真的不太想要媽媽叫我 好像睡過頭 睡到中午 zzZZZ~

但是今天還是睡眼惺忪的爬下床 ㄞ~~~~

到了學校我都沒寫考卷 也不想寫

大家好像都在聊天.... 都沒人想寫理化考卷

很怕班導會突然冒出來

所以我們 前面 後面 都有人守著 (讓班導來之前快安靜)

沒想到他從下面來..... = = 以後四面八方都要注意

真是恐怖!! 班導真的很恐怖ㄝ~~ 隨時都冒出來

APPLE還模仿班導 哈哈~~ [ 全班站起來,線再都神麼時候了

還在講話,都三年級了....#@%@^@$@#@#%$^% ]

沒想到班導 才說 [ 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我在樓下

老師都跟我說 那是哪一班阿 真吵 ] 就走了

其實他再講話ㄉ時候 我有點在憋笑 (因為太恐怖了 還從下面出)

第一節 理化課 我們集體躲起來 (每次都來這招)

後來還是跑出來 沒想到老師還是要上課= =

我一轉頭 三分之二的人都在睡 zzZZZ~

很累的撐過這兩堂課.....

英文課老師請吃冰 (真是恐怖 我們那麼吵還請我們吃冰)

英文課感覺過的比理化課快 (理化度日如年阿)

下午 亭媽 請我們喝飲料 [謝謝阿姨]

家長人好好 還幫我們算命 一直問問題....

我ㄋ 要35歲才能結婚 (不太想那麼晚)

生2個兒子 (這點還蠻喜歡的)

25歲以前身體不好

貴人來自於家人

其他負面的就不講了............

到了下午,又是明月課 很很很不想上課

老師依然穿得很”非玄”的來上課

露出他傲人白淨的雙腿

他今天人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的!!!

他還跟我們聊天

先從如何瘦腿 聊到他兒子

他兒子好幸福喔 每天有200(不包括吃飯)

悠游卡 每次都幫他兒子加500~1000

衣櫥裡的衣服 讓他穿15天不重複

家日時還去幫他兒子買 麥當勞 或 神麼 我忘了@@

他們家應該很有錢 [幸福的小孩]

今天真是處處是意外 (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