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42:19☆★薏仁☆★

緊張ㄉ考試

6/3 (六) 對我來說是個重大的日子,因為我今天要考試了!!..... 是月考? 還是段考? 都不是。是我要考舞蹈學校的啦!! 考的項目是我最不熟悉的芭雷.民族.現代.即興。天阿~有些是有聽過啦,但是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叫ㄡˇ怎麼考阿???????????

為了要考上舞蹈班,我只好去惡補(跳舞的) 剛去上的時候我還真不習慣他們的教舞方式阿(老師只要帶跳一次就要叫同學跳,而且同學竟然都會!!)還好老師不會很兇,偶爾還會開開小玩笑,同學也很親切,所以並沒有太緊張........

咻~ 考試當天馬上就到了,我的心情實在是”超緊張的啦”,我不是怕我考不上,而是怕考的動作我不會,那只有我看著別人做,會超級....... ,也不知道會考神麼?? 我想起老師提醒我們要吃巧克力,因為熱量夠,所以比較不會緊張。 我也知道考試不能太緊張,否則會考的不好,所以我不在那們緊張了~.........

要考試了~ 我們先換好舞衣和舞鞋,接下來注意聽示範等等就換我們上場了!!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他們在說神麼?? 但是後來終於進入狀況了!! 經過仔細的示範後有些動作事還不錯啦,但是有些動作好像不太行的唷...

好緊張喔!!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把剛剛示範的動作一五一十的做出來,但是不會的動作還是不會,好險我裝個樣子撐過去了!!.........

-----------------------------------------時間過的很快.......幾個禮拜後----------------------------------------------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封掛號信,沒錯正是XX國中寄來的,我不知是要開還是不開??? 最後我還是決定打開那封信,結果就是.........................我 錄 取 了 !! YA 雖然錄取了很happy,但是 (1)我7月就要去上課了,這樣我的暑假從原來的2個半月縮短成1個月,共減少了1個半月ㄝ~~ (2)聽說那裡的舞蹈老師很兇,而且我看過她罵人,她是真的很很很兇 (3)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我的課業???? 算了吧都考上了,就去讀吧!!!....一切隨緣

不過想一想,我只補了一個禮拜的習,就能考上,我還真不簡單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