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08:21

百變恰吉-世界大賽

百變恰吉

一種3D Q版的格鬥遊戲

不是那種很暴力很血腥的喔= =


百變恰吉在韓國好像滿有名的

有辦世界大賽˙ˇ˙

全世界的比賽=ˇ=

今年是第二屆了

台灣初選個人賽在6月 21 22 23 27 28 29

團體賽7月 4 6

以我的實力當然要去參加初賽囉=ˇ=

今天6/23 第一場PM7:00

就是我啦=ˇ=


裁判GM很有禮貌=ˇ=

進去就跟我說 安安

也不會很嚴肅 

我的對手 等級比我高一階= =+

實力不知如何

總共有三小場

第一場場地,我超熟析的˙ˇ˙

不過最後還是落敗= =

差一點我就贏惹

第二場當然贏囉-ˇ-
不過也是險勝= =

第三場開始的時候

我聽的見我的心跳聲= =

超~~~緊張的= =

一場激戰後,對手以超微妙差距勝過我了- -+

>< 很不甘心…

對手的命已經全沒了,真的輕輕碰一下就會死= =

或許我太緊張了= =

不過其實也沒關西…

重要的是分數

有兩種計算方式

一種是贏的分數減輸的分數
贏的最高分數前32名就可晉級 

我的對手是不可能的= =

三場分數都差一點點-ˇ-

第二種就是個人分數

簡單來說

就是看誰打的多

不管勝敗 只要分數最高前32名就可以了

我還有機會唷=ˇ=

三場打都剩一滴的

不過即使晉級了

也不一定有辦法去參加下一場比賽…

好像要去台北= =

我住雲林耶…

而且我才國小- -!

不知有沒有這個機會可以去= =

希望可以就好

真正總決賽

各國好手要來一決勝負的時候

是在8/2日"新加坡"舉行

= =新加坡

唉…要去的機會渺茫阿ˊˇˋ


話說…總冠軍有美金5萬耶

換算成台幣大概150萬XD

如果真的拿到就太不可思議了= =



很有禮貌的GM
無言了…
GM緊張= =!
公告
GM也說差一點= =
GM人很好˙ˇ˙

上一篇:洛克人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