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44:59航空

失去才懂搭珍惜~!!

今天早上~
媽媽就要到高雄將進一個月了!~
(但是是去工作而ㄆ是玩><)~~~
我很堅持搭一定要送媽媽到高鐵,
正好因為今天第三節才有課,
在捷運上跟媽媽有說有笑ㄉ,
還教ㄌ媽媽怎麼傳送訊息!
到ㄌ捷運ㄉ出口,
望著媽媽ㄉ背影,
想著3/20就是媽媽ㄉ生日!!!
今年卻無法跟ㄊ一起度過!!
心裡有說ㄆ出ㄉ痛,
現在只能看著媽媽ㄉ相片,
等著媽媽傳給我我傳授給她ㄉ獨家密集(其實只是普通ㄉ打打注音而已)的訊息!但往事只能回憶,
現在最重要ㄉ是家裡~~~~
將面對史上最大搭危機(也沒那麼誇張拉)!
我們家庭開ㄌ小組會議~
由爸爸負責接送弟弟和簽名= =,
我負責洗碗.煮飯.垃圾分類&到垃圾&檢查弟弟ㄉ功課拿弟弟要穿ㄉ衣服(抖已經小4ㄉ說)洗衣服&亮衣服~打掃!~{我活ㄉ過媽媽回來嗎!!~傻眼}做ㄉ比爸爸還多很多~
重點是弟弟有那麼一小點混!~
要管ㄊ還真ㄆ是普通ㄉ累!!~
總之航空~+U +U +U!!!~
最後媽媽3/20提早對ㄋ說 生日快樂~~~~~~我♡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