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10:48超級大笨蛋揪是我

被ˋˋ聰明嘟寶點摟..

白痴問題篇

1.如果有一天起床發現妳(你)變性,會有何反應?為什麼?

我會嚇到...因為我怎麼會變性惹 = ="

2.變性之後最想做什麼?為啥?

妳說呢?? 哈哈...

3.如果老天爺給你(妳)一天時間當有錢人,過了一天之後買的東西也全部消失,那妳(你)會做什麼...?

送給我最愛的人驚喜..問她要買什麼!

4.家裡有養寵物嗎?

沒有捏...

5.它發春會想幫它結紮嗎?

我家沒有養寵物..所以我也不知道!

6.會不會幫它發洩....?

我ㄚ災 ..他們發洩方式應該跟人類不同吧...哈..想試試嗎?

7.想不想當蜘蛛人?為什麼?

有時想ㄚ 因為可以飛...可以爬 哈哈!

8.如果妳(你)是哈利波特,妳(你)想用魔法做什麼?

我ㄚ災..等我是哈莉波特再說摟..

9.一人晚上,走在街上遇到溜鳥俠 妳(你)會?

我會說 你變態阿..在街上溜鳥..色..!

10.認為自己很帥?很美?人見人愛?

問大家摟...哈哈


愛情篇

11.有沒有好好愛過一個人?

我想ㄚ...但是愛情沒有長久的吧..

12.他(她)很愛妳?

摁...不知道不知道 哈

13.認為現在的妳(你)適合談戀愛?

問自己...= = "

14.如果有天妳(你)另一半劈腿 但是他(她)也很愛妳(你) 妳(你)會?

問她 幹麻要劈腿吧..然後說 還愛我吧..愛我就別愛他!

15.月老突然出現在妳(你)面前,說你(妳)們不適合該分手 會??

愛情是要經歷很多困難低....所以我不會分手我相信我們可以突破..

16.愛一個人很累?

如果沒什麼事情 就不會摟..

17.通常用什麼方法表達愛意?

跟她說押...

18.認為喜歡和愛的定義?

喜歡就是喜歡他,.. 愛是..已經愛上他惹.. 哈哈 瞎"

19.有天你(妳)喜歡上父母....父母說喜歡妳(你) 該怎麼拒絕?

沒試過...好怪歐!

20.喜歡辛苦後得來的愛情嗎?為什麼?

摁摁...因為愛情會經歷很多困難的事情壓..突破惹當然好! 哈哈!



誠實篇


21.看不看A片?

現在幾歲ㄌ" ㄚ呆..

22.認為自己很色?

問大家吧...

23.常常說謊騙自己好朋友但卻是為朋友好?

沒那回事吧...怪"

24.有一天好麻吉偷了妳(你)的錢 妳(你)會?

我會先問她幹麻偷我錢..假如有困難我就借他吧..不過沒困難叫他環我 ...要不然朋友就別當..

25.認為友情定義?

很多捏...爆多的.

26.有沒有偷過爸媽的錢?

是押 ...因為為惹打網咖 XDD"

27.花錢買來的友情 喜歡嗎?為什麼?

不喜歡...因為這個不算友情..

28.有天愛人跟好朋友為了你(妳)要鬧自殺 但卻救不了2方 妳(你)會?

挖阿災

29.在夜市被莫名人士賞了一個耳光 會??

打回去...

30.常常因為心情不好 傷害自己?

問自己摟..

點名時間


1. 柔寶 ♥

2. 婷寶 ♥

3. 搞怪寶 ♥

4.

5.


最後覺得這題目好嗎?

 摁摁..
↗☆笨♀ι ο ν ε 2007-07-27 21:32:34

每 次 跌 倒 都 要 有 爬 起 來 的 勇 氣



每 次 受 傷 都 要 有 會 痛 死 的 擦 藥 勇 氣



每 次 流 淚 都 要 有 花 一 堆 錢 買 衛 生 紙 的 勇 氣



每 次 生 病 都 要 有 脫 褲 子 打 針 的 勇 氣 



每 次 失 戀 都 要 有 成 長 的 勇 氣



每 次 分 手 都 要 有 離 開 的 勇 氣



每 次 承 認 自 己 愛 他  都 要 有 心 碎 的 勇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