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20:55超級大笨蛋揪是我

班導回來囉~煩~煩~煩~!

五月二十五日是班導回來ㄉ日子~~

可是她回來我很高興~~

因為兩ㄍ月不見面ㄌ~~

因為他生產ㄑ囉~

請兩ㄍ月ㄉ假期~~

這兩ㄍ月ㄉ時間~我覺得還蠻高興ㄉ~

因為副導~不會管功課和補考~

可是班導回來我就很煩惱我ㄉ功課和補考囉~~

因為她今天本來要留我們下來背國文ㄉ~~

就因為今天要比賽拔河和四百接力~

所以就沒留我們下來背嚕~

不過她說今天取消留下來~可是明天要留下來背~~

我就很不高興囉~~

因為明天是禮拜五~~

是我最高興ㄉ日子惹~~!

她竟然要留我們下來背國文~!

真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