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0:13:44OoOo★~涼麵~★oOoO

守候

守候

詞/曲:涼麵

滿天星星在閃爍 伴引著妳和我 當我孤單失落 我們一起度過
對或錯 都有妳陪著我

妳說妳害怕寂寞 要一起到永久 我們一起走過 世界每個角落
天再厚 愛妳就很足夠


也許是我太早給妳承諾 給妳的愛太多 才會讓妳感到沈重 愛猜不透


我愛妳沒有盡頭 靜靜的守護承諾 妳卻說妳要走 我們還是朋友
還我自由 這不是你的藉口 一語道破 卻沒有理由

我為妳付出所有 得到的卻是寂寞 我牽起妳的手 不再感到溫柔
只有妳懂 屬於我們的幽默 我深愛過 我會一直守候

妳的笑容 迴繞在我夢中



*後記:
本來只是為了音樂劇而趕的歌
後來加上種種原因
放了很多感情在裡面
雖然歌詞跟和弦都很拔辣
但字字真心
希望大家能細細品味我想表達的意境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