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8:01:29jack

茫茫 and忙碌的一天

早上是忙碌的一天,下午是茫茫的工作天.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早上先去客戶那邊,所以晚點到公司.結果客戶的電話一直打來問些問題,因為手邊沒啥資料,所以根本無法去處理!只好利用時間趕緊回到公司來處理事情.
因為有個朋友從大陸回台灣,剛好需要跟大陸的同事用SKYPE溝通,所以我就讓他試試我的VIDEO版的SKYPE,但是我的大陸同事沒有VIDEO,所以就沒有啥特別的,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朋友CALL IN進來了,我的同事嚇一跳,他說"為何會有影像",我就騙他說"哇,見鬼了我用這麼久都沒有出現影像,為何你一用就有"他也嚇一跳.後來我才跟他承認說我用新版的SKYPE,他才恍然大悟,他說晚點回去後要把家裡的SKYPE升級,這樣以後在大陸打SKYPE回來不再是冰冰冷冷的對著電腦說話了.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中午吃飯喝到茫茫回來所照的照片!(大家可以等到農曆七月的時候拿這張照片去避邪喔!)

上一篇:疲憊的星期一

下一篇:又到了小週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