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9:51:53政動

大學二下生活Chapter1新學期Section1新開始

史上最無言的替代方案一


大學二年級下學期了
平常的我很愛喝飲料
所以決定做點改變
最愛喝的是純喫茶的紅茶口味
所以決定要買罐裝的奶粉
想喝飲料時或是想吃宵夜的時候
就來泡奶粉
買完奶粉罐回宿舍後打開的瞬間有快感耶XD
用裡面的塑膠小湯匙勺了七匙奶粉
在用鋼杯裝來泡
奶味濃郁
喝完後才發現到
我有乳糖不耐症
不能直接喝太多牛奶
由於腸胃沒有可以分解乳糖的酵素還是啥的
聽說要持續七天~十五天每天10CC~100CC
雖然我也忘記確切數量
所以...夜晚的我
拉肚子了
回頭看了奶粉罐可能.....還要喝一百~兩百多杯的可能性= =

 

所害怕的夢境


在高中時期的我
更自卑感覺更憂鬱
那時候懷疑自己有極度的憂鬱症呢
在那種極度絕望的環境下
有時候感覺不知道在做什麼
整天很痛苦的感覺
只有在夜晚的時候((天阿還真多夜晚
夢裡面
我覺得過去、現在、虛擬的同學和朋友們
大家一起高興的聊著天、吃飯和玩樂過後
在互道再見
那時候真是感覺真是救贖的曙光一樣
而現在...
我發現到現在的我實在是不認真
我無法面對過去的朋友
感覺無法和大家一樣
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也對不起大家
無法一起同時畢業了
無法給自己一個完整的交代
而曾經那給自己美好的夢境的夢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實在是異常的痛苦

 

新的環境


每個新學期
所住的房間以及室友都會改變
上學期的室友
雖說很好但也不是完全的好
想像一下一位二年級學生要和三位四年級的同住
沒有像以往的連續劇一樣
我被壓榨或虐待
生活氣氛還OK
只是那時候星期四早上第一二節有課
而每周一至周六網路從中午十二點
開啟到晚上十二點
就會不能玩網路遊戲稱為鎖網
然而學長總是在下載電影卡通
他們班上的同學鎖網後
都會過來討論卡通遊戲之類的
想要睡......
他們卻可以看和討論到凌晨兩點多或三點多
實在是......有夠痛苦的
放我睡覺阿~~~
這學期
新的宿舍房間
裡面都是之前暑轉的同學
氣氛好~
他們生活作息很正常
感覺不錯
希望能保持到學期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