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1:33:13政動

大學二上生活Chapter2迷惘Section1同學之間


最近非常的不寧靜

自從上次的校慶暨運動會過後

那時候宣布十五名必須要提早到並且入場

抽到的人選有系學會方面的

而系學會同學那邊則反映系學會的都要到

那麼我們反覆的抽

都有抽到系學會的人

民怨四起......


是否該掙扎一下

上學期已經被二一了

這學期的學習狀況依舊不好

看了看周圍的同學

看了看那些天天看我不順眼的同學

是否雙二一之後的天空

比較適合我?


最近的座談會

需要班上抽出三名同學但班代要陪同出席

我決定要把系學會納編班上上次的運動會抽到的人丟出來

他們則罵

        靠腰喔

        系辦那邊要你找的三位同學到底選出來了沒阿

我回應要上次抽到的三位出來

他們又在罵

他們還說會全都出席

我回去看了信

很好~我們班總共十位在系學會

信件則表示要十位包含系會長

問題是我們班沒系會長


座談會那天

我問

        你們全都到了嗎

他回答

        要你選的幹部到底選了沒

根本就在扯開話題

從頭到尾說是我的錯一樣

每次斜眼看我就算了

做錯也不敢承認

問了同屆的其他班的班代處理

都是抽到除非系會長要人

人就給他們出席

看來我們班似乎對系學會的人太好了點?


在那天的前兩天

很好你們不給我抽我抽別人

認識的

抽到我打電話過去就罵

      假賽啦((台語

      假ㄆㄨㄣ啦(吃餿水啦((也是台語

      然後就掛我電話

我到底該做啥?


如今我已經面臨到雙二一了

該不該掙扎

還是直接被退學不用再看到他們也開心

我只想活下去

看遍世界上的人的心態

也許觀察人和分析人

是我最想做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