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1:24:02政動

大學二上生活Chapter1收心Section1又是一個開始

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五

該回學校了

搭上了高鐵

不知道這學期的回收有多難做呢

不知道新室友是誰

會不會常常熱鬧的睡不著呢

想著想著又想到學生餐廳

好想大吃一頓至少對桃園來說算便宜的餐點

可是我父親卻說其實學生人很多

其實三菜一主菜五十元算很貴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沒有競爭者的關係吧

所以他們賣多貴就多貴

下了高鐵

搭捷運到都會公園站

看了看時間

原本以為這次對不上校車

時間上能耶

到了公車站才發現

校車地點換了...............

換了............

換了...................

他X的看來這次又對不上時間了

到了指定的捷運站去

又打了電話到學校

說我可以搭義大專車上來

上了車

司機說因為是班車不是學生專車不收學生的票

很好......

由於後來到學校發現

感覺整個都是陰謀((由個人觀點


高雄縣政府急著想培植義X

很多不合理的都上路了

安檢沒過的摩天輪和遊樂場

專車路線通往X大世界

就之前網路上的新聞

有學生爆料

可能是施工花了太多$

課程都刪減了

((確實三學分的課減為兩學分一學分得要自己另外修這對不懂的新生因該是很X

現在在學校裡

不是學生專車的小巴士車次超多那種要付高額價格的班車


進宿的時候發現......

繳費單的收據

我繳了電腦卻沒資料

後來去宿舍組((就在南管戰的旁邊

可能是比較新的資料吧~

所以有

偷看了拿鑰匙的簿子

其他三位室友.....

全都四年級.....

尷尬....慘了.....

看到是學長的第一個感覺...

會不會被欺壓....各種電影小說的情節在腦海中浮現

之後把行李搬上去就準備去吃飯

吃飯後就要去申請環保志工了

下樓時看見之前在公車站牌的學姊

她在照顧朋友的臘腸狗

我過去打了招呼

臘腸狗舔我的手

我不會覺得噁心

但是....該刷牙了

口水有點臭

每當我手伸過去牠(不知道公母)就會舔

後來聊到該吃飯的事情

我想綠林(這名字真好聽.....聽我姐說這是強盜的意思)應該都滿人

想去全家

學解說全家也被一掃而空了

我想...沒差啦再去看一下

還真的空了....

只好放棄回到宿舍組填當環保志工的單子

恩.....?單子跟一年級上學期填的不一樣

還是照填吧

可是已經有學生在做了

宿舍組的黃大哥把我丟到女宿舍長那邊去幫忙

我想推車而以並不會太難吧

沒想到...

斜坡一般人走路已經花很多力氣

再加上推車和女生的行李

地獄....是地獄阿~~~

感覺樓長們並不好當

雖然一個月有1900元可以拿

但是基本上做的事情遠遠超過1900的價值

進退速的服務他們不能休息

而我只是志工

可以休息

但是我想多出點力努力的推車

直到......

我覺得腳很痠痛了

跟女舍長說我要回房間一下

回到房間後我累了...

小睡了一下

醒來後超難走路...

最後想再去幫忙推車

推了兩趟..

連走路都會抽筋...

黃大哥問我要不要便當只要我不挑食又願意的話

我就說好

沒想到當另一位在那邊的樓長之類的說要我送一個到軍訓室

軍訓室位置為綜合教學大樓二樓

原來...爬個百階可以爬十幾分鐘的感覺

邊走邊抽筋....

死命的稱

送完便當後又要走樓梯下來....

地獄...

接著回到收垃圾和回收點拿了便當準備回去吃

想到二宿的全家買飲料

走到很痛苦..

爬個5.6階的階梯

我的抽筋已經到達無法承受的痛苦

只好原地做下吃便當

明早起來應該不會更慘吧...


禮拜六

學長好像來了一個

早起..

好想站起來

肌肉僵直的抽痛還是持續著

感覺只要休息後就會越來越受不了的抽痛

早上放棄去幫忙

中午在去

那些女樓長們請我去幫忙

據說我早上放棄的時間

車子一排長龍到校門口外面都是要進女宿的

我上樓去換了布鞋

哇靠...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我努力的推車了一小時

再去綠林看有什麼可以吃

綠林....真不愧是綠林

當我看到菜單

焗烤飯NT$70

我問了問老闆

老闆怎麼焗烤的價格漲了

老闆說稍微調整了一點

OS:

      稍微在哪裡?

      上一年都NT$60

      已經很多學生是勉強接受的價格((畢竟也只有這家賣焗烤

      超想罵的

後來剛好有麵

不然真的只能吃焗烤了


這一切...

沒有盡頭

禮拜日颱風天---斷糧的日子

大家都不想要出去

早起...學長似乎騎摩托車出去吃了

中午學長也出去吃了

我從早餐就吃泡麵....

說真的不會飽就算飽了胃的感覺也很奇怪

整天也在停電有電中度過

連晚上都停電

我跑去找同學

據說有人困在電梯裡

我自告奮勇去男管站

真的很恐怖....

雖然大部分的瘦子很難走

我直接以體型優勢?

慢慢的從男宿的斜坡走向男管站

通報職員

請他們派人去救困在電梯裡的

還好手機很方便請同學幫忙找在幾樓有人受困

我想都晚上了

就順便去綠林買吃的便打了電話問信一叫他問其他人想吃什麼

可是...

當到了綠林之後

想要買麵

卻說要等10分鐘後再看看

據說因為之前跳電機器沒辦法切肉所以不賣麵了

我只好買5個煎餃25元

根本是大發災難財...

我怕大家嫌貴會不想吃

所以只買了六盒三個蔥肉餅共兩百元的走回宿舍

我心裡只想著要保護好別溼了大家都不想吃

最後男館站到D棟的遮雨棚

我體會到什麼叫作風雨大吸不到氣的感覺

很難呼吸

邊走路雖然是陸地上

卻快溺斃的感覺

死命撐著

有了電梯的電...

我怕停電

走到了六樓((同學在十二樓

禁不起省體力的誘惑

我搭了電梯到十二樓

送了食物過去

還是熱的...

我想大家覺得蔥肉餅比較大

我自願吃了兩盒煎餃((畢竟吃一盒就要付25...

他們寧願不吃或只吃蔥肉餅吧

我知道我自作孽

又有什麼辦法呢

大家都受困在一宿

電來了又離去

一直在停電或跳電


禮拜一---另一種斷糧?

電源總算穩定了

風雨變得很小

走到了全家...

擺食物地方....空.空.空!

全都被買光了

拜託!便當!御飯糰!麵包!便宜的餅乾!全空了

我的天阿...

中午在去...

空.空.空.........

由於新生來

我想大多只接觸到綠林我想還是別去綠林好了人滿為患

連宿舍組另一位大哥也廣播

各位新生

我們有學生餐廳綠林位學生提供餐點

請大家到綠林.......((他X的又不是免費又漲價

接下來又聽到....

新生明天不用上課

舊生明天照常上課......

不......

新生進宿延到星期二

禮拜三中秋節

禮拜五新生訓練

他們幾乎放掉整個禮拜了嘛

晚上全部學長到齊

各自介紹了之後

感覺應該很好相處吧


誇張的另一間學生餐廳

味美

說真的

學生食量大人數又眾多

冬粉是可以貴到多少

番茄炒蛋是可以貴到多少

再加上青江菜

一直問我下面有沒有藏主菜

好幾次

超過三次

我不耐煩直接說要就檢查

那兩位阿姨就說

小聲點小聲點

怕惹事又愛懷疑人

真是夠了

學生餐廳...

說白了真的是賺盡學生的錢

又想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