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19:42政動

大學一年級暑假生活Chapter1回憶Section1高中同學會

不知不覺~

已經放暑假一個月了

而我又回到了楓之谷

想了想那是國中一年級下學期出的遊戲了

只是很喜歡那種風格

雖然代理商做得不好

只是期待新職業的感受


在一下的期末

兩天內

都一直狂下雨

我整理著行李

順便想到底什麼時候要做回收

由於不喜歡撐傘

一天內淋雨超過四~五次以上

我想我還是喜歡做回收

雖然有時候遇到很討厭的同學

但大致上

很多人看到我會做出回應和陪我聊天一下

其中很討厭的還有舍長

有時候顧著分類

他還要來找碴

實在是令人無言


場景轉到回家

我依舊是淋雨了

回家前又去了回收那邊一趟

雨就像用倒的一樣

我走到校車站牌的路上

心裡想

終於能回家了

可是我沒想到

我又忘記拿東西了

只好請宿舍的朋友幫我保管


高鐵上

一個小時多就可以從高雄到桃園

感覺非常方便呢

不過也會造成不敢一直睡下去

怕坐過站的情形

回到桃園站

我依然去摩斯漢堡

就像是一種習慣

回來總會期待高鐵站的摩斯漢堡

代表著我回來了


高中同學會的那天

其實我很容易迷路

在高中畢業典禮那天要去謝師宴

結果我因為迷路找不到而去不成

所以更期待這次同學會也害怕這次同學會

還好這次請同學載我過去

結論是

載我的人和我最早到

還好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

有些女生變的超會打扮

男生也是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沒改變

集合點有十幾位

到了餐廳

聽說訂了二十幾個位置!!

原來其他人知道位置

就自行到了

大學跟以前求學階段

感覺大不相同

這次來了班上一半多一點的人

感覺很開心

只是

心中一直想念的"她"沒出現

高中畢業後轉眼已經過了一年多

我和其他人在畢業後幾乎沒有交集

所以去的時候

幾乎沒聊天

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點的是焗烤海鮮飯

拿到的瞬間很開心

可是實際吃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海鮮

例如:蝦子,蛤俐都有殼

飯的分量感覺變少

有人吃不完~

當然我又吃光了

吃了五盤有了

原本有八盤

我只吃五盤有三盤已經吃不下了

義大利餐廳果然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