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1:48:50政動

大學一下生活Chapter2學期末Section1倒數兩個禮拜

完蛋啦~

轉眼間

學期也只剩兩個禮拜

而這學期相關的文章卻沒幾個!!!

看來...

下學期過得太懶散了

都沒有仔細的紀錄生活和過生活


其實這學期經歷了很多事情大部分是關於網路上...

感覺說出來會被笑死吧...

只是一種感覺......

這學期認識了很多網路遊戲上的人

也和人出去玩~

在高雄到處晃

只是沒有自己的車

感覺很不方便

今天...

是畢業典禮

認識的學長學姐畢業了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學姊

少數支持我繼續做回收的女性朋友XD

就這樣畢業了

支持我的動力少一個了...

大四做回收的學長也畢業了

不過~九月後又會有新的學弟妹進來吧

注意力當然要放在學妹上囉~嘿嘿嘿~


思緒...回到現在

可是依舊在回憶

也許我很花心~

誰叫我總是看到美女呢...

關於小姐姐~也畢業了

在高雄讀書~

雖然我也沒再認真讀

生活似乎還沒抓到重心


今天就先這樣囉~

暑假應該有很多回憶錄可以寫...

還有搞笑的部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