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1:51:42政動

大學一下生活Chapter1懶惰Section2總是再犯傻

抬頭仰望天空......

明明是同一個天空下......

為何如此不同


在大學

跟以前讀書環境不同的是

我住校~

定力不夠

往往就被吸引去遊戲世界

在國高中

玩遊戲的時間也很長

但從沒像大學過

感覺就像是生活重心被拉到網路那邊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也許有時候的氣話會傷害很多人

但往往被傷的最深的總是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

我離開了衛保組

感覺理念不同

也沒有歸屬感在那裏了

至少在我心中的回憶有些是愉快的就好


在網路世界中......

我也開始了無限的碰壁

記憶總是最美的對吧?


抬頭仰望天空...

依然是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