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2:24:25政動

大學一下生活Chapter1懶惰Section2近況

也許這一篇大家會看不太懂

現實和網路錯縱複雜


想想.....從以前我的行為就像志工了嗎

幫助人不要求回報...有時候啦XD

只是想幫助而幫助

但是我始終犯了一個錯


故事是這樣的~

最近...我認識了一位女生((好吧年紀比我大很多歲的女人

最近我很懶~

暢遊網路世界的時候

竟然比現實感覺還要寂寞很多倍

而我練的職業是肉盾

班上同學都最不看好的職業....

畢竟裝備要好......((這裡指的是怪物打你會比較不痛

心中...還是那句老話

只是...想保護人而已

好啦~我知道我思想很幼稚

現實也只是那句話啊

只是不希望別人和自己留下遺憾.....

故事繼續~

她知道我很自暴自棄

便提議一起努力玩((就是一起打裝備那些

過了兩三天之後

她心情低落

我問她.她回答

她男朋友跟他收回戒指

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現在她和她男朋友復合了~

怎麼我還是繼續在網路上寂寞啊= =


現在...

肚子餓了沒有很大的感覺

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或是一天只吃一餐而已

負面的寂寞已經跑到現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