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0:53:47政動

大學一下生活Chapter1懶惰Section1迷惘~家族導聚

這個學期的開始

沒想到我又開始懶惰了

偶爾些消息

都是關於做回收的我的壞話

囧了

我又開始熬夜

晚睡晚起

服務教育剛開學就翹了三~四次

衛保組值班時間也大幅滑落

我發現我又在輪迴之中了

想要脫離玩電腦而熬夜

沒想到還是又被吸引了

不能完全怪室友晚睡音樂又開大聲

因為我本身自制力也很差

馬上就被吸引去玩了...

而在3/19日這天中午

導師又請客囉~

家族導聚XD

話說上次好像沒有貼= ="

家族導師彭樹琳老師

 

想不到只有兩百萬畫素的手機拍起來很清楚

據說導師很和善

以前是當教官的

後來來當老師

只要不作弊的話

老師都會很開心的

接下來是餐前上的飲料

 

坦白說這張照片跟導師照片都是半年前的

我也忘記這杯飲料是什麼了

接下來是上次聚餐的海鮮焗烤麵

這張是這次聚餐的海鮮焗烤飯!!

這次的聖代被我吃掉一些裝飾的食物了

到最後吃完了

等大家的時候狂喝水

也發現服務生好漂亮啊!!

啊哈哈~

希望下次聚餐也能很開心的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