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2:17:59政動

大學生活Chapter3Section10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聖誕節!!!((台灣好像不是過聖誕節阿(原意

早上的華語與文學思想課

一聽到加分的機率很高

我覺醒啦~

眼睛變得很銳利

但是我發現.....

我變得很邪惡

而且不能維持太久眼睛會很累

所以眼睛繼續維持想睡的樣子.......

聽說中午要去實境餐廳吃

秀玉學姐之前有找

當我走到國際學院((新綜合教學大樓的時候

我...找不到餐廳在哪

還好獻仁學長出現了

我詢問了之後

原來學長也是要去實境餐廳吃的

就讓學長帶我去了~

中午的英文問題感覺更生活化

回答總是需要很長串時間來思考

需要回答得也很細

吃完飯之後

仔細發現其實有看過的很多人都有來實境餐廳吃飯

下午的計算機概論

很睏

因為我做離老師最近

所以老師總會叫我來回答問題

最後一節課的一點時間

老師要驗收~又是加分的機會啦~

不過我用完一部分

就先教同學那個部分

沒想到

很多人都這樣完成了兩部分

所以我只好........

網頁那部分直接用跑馬燈了!!

所以我也加到兩分囉~

憲政與法治課~

我偷偷的用一點上課時間去買金莎

在第一節下課的時候把金莎送去衛保組

我想...我還是不敢~

所以請靜慧姐交給大家啦:D

晚上一樣和老師去吃飯

今天聊的是美國家庭在小孩開學時的表現~

還有聖誕節怎麼過

晚上......

我發現我心智又退化了

變得越來越幼稚了

我的獅子座...感覺王者風範都消失了

雖然玉米說我是在沉睡

但我卻希望我是小貓咪就像招財貓一樣: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