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2:38:02政動

大學生活Chapter3Section9戀上衛保組

其實喜歡衛保組很久了~!

自從那時候看到信想學初級急救訓練

到後來當志工

發現到環境很好

能幫助人又能讀書

而且大家都很熱情

整個就是非常開心

雖說今天早上的計算機程式第三次期中考

考得非常不理想

但考完試中間還有空一堂

就來去衛保組值班一下

感覺很悠哉

沒有人受傷

據說今天是平安夜呢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下午的英文

我開始精神不濟

話說前晚為了今天的計算機程式其中考

努力的讀

早上起來也努力的讀

但是還是不會

而下午的英文課

課堂上的功課由阿葉寫完了

我想我真的已經落後大家很多了

最後一節沒課

雖然很想走回宿舍睡覺和玩電腦

但是一想起大家

就往衛保組走去了

今天比較恐怖

三個....頭部有大量出血外傷

全都是打籃球導致的

都被眼鏡刮到流血

或是眼鏡破了也是刮到流血

換藥的人也增加了許多

一直忙到差不多五點我們才能坐下來聊天休息

感覺非常充實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才知道

今天有要煮湯圓!!!

OH~YA~

我吃了很多~

晚上和啟峰學長.玉米

三人一起去體育館吃晚餐和聊天

感覺有點慘><"整路上玉米都欺負我T_T

在晚一點則和玉米去衛保組

玉米再算微積分

而我.......睡著了

起來後發現多了一位同學

聽玉米說是他們班上的同學

整個夜晚也很快樂的聊天

學長學姐也一一出現

最後到了該回去的時候

學姊拉我們去走操場

學姐和玉米都是雙魚座的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

講話都好溜~

晚一點和玉米及玉米他們系的同學去全家

我遇見...我跟她要MSN的學姐

她給了我一顆糖說聖誕節快樂

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