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8:52:02政動

大學生活Chapter3Section8黑暗籠罩

今天又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據說憲政與法治老師請假

今天下午兩節沒課

雖然不能和老師吃飯

但...兩節課放了也不錯啦

早起又是該準備報告的時候了

老師說我報告的很好需要再加強

也說我挑朋友要慎選

在工作組員中適合做幕僚的工作

由於緊張過頭

大事情不能交由我承擔

小事情仔細的可以交給我

不適合當組長

不然會做到流汗又給人嫌

最後一句話讓我想到...

我做的環保志工

某些學長認為自己很有架式

自己做不好還擺臉色給我看

真是夠了

而且晚上回宿舍的時候遇到他們又在那邊說風涼話

我受夠了直接嗆回去

還說我自以為多強

但我永遠記得那該滾的世代((做不好的那些爛人

從我手中拿走該檢查的垃圾袋

還說用眼睛看就好

我就看到每個袋子就有兩樣回收物

還給我直接丟進垃圾車

我糙

那幹嘛還要環保志工

你們乾脆背著我是廢物來幫整潔的背心就好了啊


好聽一點的

該回收的就送去回收吧((廢物回收再利用

如果他們那些靈魂還有用的話

不行就用烈焰燒毀永世不得超生吧((我沒有詛咒


在晚上之前的衛保組

我想...

我累了

每次都最後

我想還是別去打擾他們吃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