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1:04:37政動

大學生活Chapter3Section7志工研討會

聽說.....今天要八點以前到

早上起來六點半按掉鬧鈴

我想...在睡一下好了

接著起來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

趕緊起床刷牙洗臉

到達綠林之後

寶萱已經在吃了

沒想到...我竟然會比她晚到

吃完之後就一起前往衛保組了

門...沒開

剛回頭就看到靜慧姐走了過來

開門進去後一樣是要先量體溫和簽到

據說今天是志工研討會

所以也會遇到分部的女生

這次一定要做好交流的橋梁

如果我行的話......

在到期前

服務教育組也有活動要外出

我被派去前往量測他們的體溫

其中有一位是之前服務教育第二階段的時候的學姐

量測的過程出了很爆笑的問題

一開始是我不太確定幾度以上算發燒打電話過去

額溫是37.8度

確定超過後要量頸溫

超過37.5度為發燒

確認兩次後就確定要留下

接下來是

兩個人的體表溫度太低

以至於量不到

其他人的都量的道

回到衛保組後問陳姨

據說都量不到的話要量腋溫

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

放了兩個人走

希望他們沒有感冒就好

早上一開始是

讓寫提案的我們一一上台去說自己的提案內容

順便需要補充的再請同學或是衛保組人員來補充

接下來是學長替另一位今天不能來的學長來演說

防詐騙

接下來就換同學金貝貝~貝教授來表演餘興節目

講得很溜也很爆笑

最後的輪盤的懲罰是~三個冰塊丟進背後

學長很犧牲啊~

接著每個人先發一個杯子之後

大家就前往體育館了

雖然等很久

中間還整群人走出去拿蛋糕

但是聽說蛋糕只要兩~三個人拿就好

不過也就這樣走回去沒多久就開始開飯了

採用自助餐的方式

湯有羊肉爐和甜湯圓湯

中間我有嘗試交流但接下來我又沒交流了

吃飯的中途

老闆娘搬出卡拉OK機讓我們唱老闆娘也點了幾首歌來唱

大家簡直唱到瘋掉

唱了兩個小時多?

我們才又走回上面

上來之後開始排桌子和椅子

也就開始接下來的藥品、換藥和繃帶教學

教完後已經四點多了

也就開始繼續吃東西

吃完的可以先走或是想先走的就可以先走了

簡直是噩夢

中午太貪心已經夾太多

現在只能喝點湯吃點東西而已

沒想到

真正的噩夢是

我們帶著還沒吃完的食物前往綠林繼續續攤

大家的表情都很糟

不過剩下的還是只好倒到餿水桶了

中間和同學聊天的時候

玉米說我眼睛和嘴巴整個下垂

對自己完全沒自信還有什麼的原因

也發現我總是在想事情

他說我心中黑暗面太大

我......該如何做?

交流也沒交流道

他也知道我怕被打槍

他說我很多事情都往負面的想

只是........我總是害怕著最糟情況啊

明天要整理房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