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56:06蛆 緯ˇ

歡送會呀~~~~

昨天禮拜五 是我ㄇ國文老師+蔡光ㄉ歡送會ㄋ

蔡要移民到美國啊

而國文老師要去武陵高中教書

大家就決定來場歡送會啦

主任就訂ㄌ比薩還有一些喝ㄉ

等國文老師[盧老師]出現 就開始high啦

哈 老師好像有點小遲到喔

大家就拿比薩阿 聊天阿 反正是歡送會嘛

大家差不多吃完後 老師就說要來點餘興ㄉ

大家就開始想一些有ㄉ沒ㄉ呀

不知是哪隻混蛋 叫我和蔡光接吻= =

其他人也ㄍ跟著鬧呀= =

算ㄌ 反正開心就好~~

抵不過大家ㄉ要求

就這樣....把本大爺ㄉ初吻~~獻出去ㄌ= =

我ㄉ初吻呀~~~= =

鬧完之後 又不知是哪王八 叫我跟筷子告白= =

因為我之前在理化課耍低能 跟一雙筷子告白= =

沒想到他ㄇ還要我在表演一次

歡送會是拿來整我ㄉ呀= =

好吧 就再表演一次吧

還有錄影咧= =

超丟臉ㄉ說= =

還好沒怯場~~ 不然就糗啦= =

好不容易結束這段ㄌ

大家就照照相呀 聊聊天之類ㄉ

這時胖就突然叫我唱背叛~~

拜託~~出糗不夠多呀= =

還是硬著頭皮唱ㄌ

還好音沒有太飄= =

唱完 我就點胖啦 胖唱[三國戀]

呵呵~ 大家紛紛把白板筆呀 板擦 丟到他身上去= =

反正就high成一團呀

他唱完之後 就先清輕場地吧

因為講台上太多丟向他ㄉ東西ㄌ= =

連比薩盒跟雞骨頭都丟 他跟你有仇呀= =

清完之後 大家就叫彭老[我ㄇㄉ班導]也要唱一首

彭老說要對唱

哈 國文老師給你對唱呀

可是國文老師不要 最後還派我跟彭老對唱= =

幹麻都叫我啊= =

算ㄌ沒差 要唱屋頂呀 歌辭有點忘ㄌ說= =

因為彭老還要上課 大家就在等他呀

這時候又有狀況 不知是誰開始說起我ㄉ八卦= =

說我喜歡誰誰誰ㄉ 真是.......... = =

我說這些愛爆[假料]ㄉ人啊 不要再亂扯啦.......= =

呼!老師終於來ㄌ 不用在聽到八卦= =

和老師對唱呀 我還一直忘詞ㄉ說

反正開心就好~~~

唱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鬧

叫彭老師和國文老師接吻~~~

哈 彭老師明明就想要親

還裝咧= =

本來大家叫我唱一下非你莫屬

叫老師演一下MV

哈ˇ非你莫屬ㄉMV好像有kiss= =

反正就是要讓他ㄇ接吻= =

還有人提議來玩一下國王遊戲

不過終究沒親到 真可惜ㄉ說= =

我說彭老呀 你ㄍㄧㄣ啥意思呀

不是說妹很多嗎 連接ㄍ吻都要裝成不想= =

你心裡明明就.....= =

呵~最後大家就唱一首朋友啦

期待可以再遇到~~

唱完之後就不知要幹麻

胖就又叫我唱歌

要我再出一次糗呀= =

這次是唱我愛ㄉ人

老師說我ㄉ表情動作還不賴

叫我要唱深情一點

話說回來 [我愛ㄉ人]裡面ㄉ故事我又沒遇過

要揣摩有點難 還好我練過表情動作

唱完之後 就大致結束啦



哈ˇ歡送會 果然充滿歡笑~~~

上一篇:去死啦~~

下一篇:國文課~~

永不動搖的棒球夢~ 2007-09-02 20:08:09

你被整的好慘喔...
你還真有度量和耐心...
要是我直接逃離現場...

版主回應
對呀= =

不過大家有時就是愛鬧呀

鬧一下其實還好啦[雖然覺得有些無言= =]
2007-09-02 20:36:09
♬〃呆小魚&#983 2007-09-02 17:39:45

是噢ˋ你應該會想念他們拔ˊ...

好酷炫ˋ直接唱欸ˋ

哈哈ˇ以後有機會你也參加歌唱阿...

你就會知道那種緊張惹> <

直接當眾唱沒音樂ㄉ我還算沒有欸ˋ

清唱音走就好笑惹ˇXDD

版主回應
對呀 大家都相處快一年ㄌ

多少會有一些不捨....

不過大家可是一滴眼淚也沒流喔 不想把場子搞ㄉ太感傷....

呵呵~ 因為大家都很熟

直接清唱是不會太緊張啦

不過有時會走音就是了= =

走音時還真ㄉ蠻糗ㄉ說= =

我2年級是有打算參加歌唱比賽呀

想要體驗一下你所謂那種緊張ㄉ感覺 呵呵~~
2007-09-02 2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