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7:04:33沈韋

看電影看電影

只要是正常人
從標題就可以知道我看了兩部電影   (謎之聲:屁啦)



第一部是阿凡達,就是那個好藍好藍的阿凡達

因為沒空+有空時找不到人,過了好久才和我爸媽去環球國賓看

還買了條牛仔褲!它也是

加了3D,人看起來好假

雖然我滿喜歡納美人的想法和生活方式,但是看完這部片後,只覺得很好看,倒沒什麼想打出來的想法。




第二部片是台片(應該打國片才對,但一時〝筆〞誤,不過打這樣也比較符合這部片的感覺),在台北

看完上面長長那串,應該知道是哪一部片了吧?
不知者請反白
就是艋舺,如果你知道卻手癢反白,等一下記得要留言!
由於今天偶然看到小柯那段奇怪的影片也能登上影音排行第五名後,我就覺得要求大家留言不怎麼樣了!







超好看的啦!尤其是在早上跟跌倒等人去看「蔡國強,泡美術館」展覽後,看起來特別放鬆


我不知道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義」才是正港台灣精神啦!

最後兄弟鬩牆,在廟裡互砍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冷氣好冷
幹!超難過的,也不是說難過啦!就是進入一種莫名的靈魂出竅,看著兄弟互砍.....................



















最後想說的就是

支持台片啦!

去電影院看艋舺啦!

早場最便宜應該有200以下,不然就等一陣子再去二輪的看,別省這個錢啦!

最後打個廣告

杜絕盜版,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