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6:19:21沈韋

腦洞雜文─鐵甲蛹狗

最近很煩,其實也不是最近啦!

shit!我的期末考又要完了!
我的英文要考95~100才有可能不被當!

算了!多煩無益!
還是每天多做一點無聊的事有益身體健康!
正所謂「無害善人會健康」
意思就是沒有害好人,身體就會健健康康!
這是從某本書上看到的。

在進入正題之前再來講一件我哥的哀事好了。
我哥今年高三了,就快考學測了!
前幾天他跟同學去龍山寺拜拜,還抽了籤,
既然抽了籤詩,當然要先看功名啦!
上面寫著「十年寒窗...........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白費工夫」
超幹的詩籤!



好了!進入正題吧!
雖然這篇只是一篇很爛的白癡智障腦洞雜文


冬天到了!我家的狗也開始發冷,於是牠就進化了!變成鐵甲蛹狗!









←鐵甲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