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1:52:09#立頓奶茶#

Immature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我第一次去

該說是散散心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總之...去了

去了以後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

反正就是等...等到了五點半也離開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對路也不熟

走了半小時後好像自己也迷路了

我真的很幼稚。。。

自己偶而還幼稚著以為自己很成熟

感覺好對不起一些人

擔心是正常的,因為我這種心理不成熟的人本來就很讓人擔心

我是一個煩人的傢伙

帶給許多人不需要承受的負擔

在那裡...我一直等卻不希望等到什麼

不然反而會讓什麼東西察覺到我的幼稚

其實這些東西一定早就察覺到了

只是不想說 或是怕傷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