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2:30:13#立頓奶茶#

Open the road

昨天聊了很多東西,,,

有的好有的不好

感覺上是在給我的人生找一些出路或啟發

有的人可以成為我未來的一面鏡子

有的人也可以成為我過去的一面鏡子

看了鏡子以後可以發現自己過去有多可笑或是未來會多可笑

"可笑"只是講好聽一點,,,難聽一點就是"可悲"了

只是每個人應該有自己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相信每個人的選擇都是對的...

只是那種生活方式會帶來什麼後患之類的,,,

這種情形應該就是我想的"可悲"吧

只是我想..不管用什麼方式走自己的人生都一定會有不同的後患!

既使很有成就,,學業有成... 郭台銘也是一樣會有一些很煩惱的事情

很有成就,賺大錢! 走這條路是不錯

只是該怎麼建立一個良好的家庭?

一個大忙人怎麼可能常常在家裡陪家人?

很平凡,,不需要賺大錢...其實我喜歡這條路

因為我很怕麻煩!!!

我覺得當個員工並沒有不好

因為我們對於錢這方面並不是太過於強求

沒什麼企圖心並沒有不好

因為我們把心思計畫在我們彩色的人生 ,,

不需要太忙碌,,有空就可以出去散散步,,逛逛街,,或是出國玩

只是這個帶來什麼後患?

就是賺不到錢!

錢都拿出去玩了,,有一天真的很需要一筆錢怎麼辦?

那又是要靠賺大錢了!

只是賺大錢的人通常是很少時間的去玩的,那怎麼玩?

恩!某位朋友的狀態打的非常好! 我也非常認同

"人生本來就是由矛盾組成的"

因為在人生當中裡充滿著矛盾!

但是我們又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因此 人生就是由矛盾組成的!

開路的作用在啟發我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錢不能出去玩 出去玩就沒有太多時間去賺錢

就是這樣 , 因為老天很公平,不會特別去偏袒誰,

因此老天獻給大家一個腦袋,讓我們有能力思考下一步

而我的下一步..是賺大錢,還是玩樂呢?

還好這個時候老天已經替我們想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認真讀書...賺大錢就由父母,

我們就可以輕鬆讀書和玩樂 因為我們不需要賺錢

有的人窮...有的人富有

這只是老天再給我們一個啟示

窮的可能變有錢, 有錢的人可能變窮

因此大家不管是瓊還是有錢都是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只要努力就是生存唯一的道路

最可愛的那個* 2009-01-05 23:40:13

健健
我想要直接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