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33:26#立頓奶茶#

What the feel

我,,,怪怪的

自從那天以後...

常常會想到妳

真的,真的怪怪的

其實我的心臟應該還是屬於女孩A的

只是最近卻常常突然想到妳

感覺上...是新的滋味

只是這種滋味卻沒有辦法真正的品嘗

因此我不可能告訴妳

因為這對我來說很荒唐

好像是...第一次,

第一次這種滋味,因為其中一件事的第一次

或許我應該認真的思考

我應該想想...這東西是否存在

只是這問題在腦海裡呆的越久

只是使我陷進去

或許只是新鮮吧

這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這不是真的

是否我該學會散步?

學會想事情?

然後再想想...

該不該...

只是我又想珍惜這個機會...

因為..妳...妳很特別...

我...真的很想珍惜

只是這次我很膽小

就因為怕跟女孩A一樣

怕妳反而疏遠我,接著失去聯繫

我希望這是個開始,而不是結局

妳很棒 !

女孩A她...也很棒

只是妳多了她的一點特別

那就是妳是一個非常樂觀開朗讓我感覺很荒唐的女孩

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因為...其中一件事,是第一次..

因此對我來說很奇怪

所以..我應該要認真的思考到底有沒有

因為我其實也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有

因為有時候...會想到女孩A...會想到freedom...

因此很難分析,,,

或許這只是一種欣賞與新鮮

只是卻很刺激,真的很刺激

最近常常聽著五月天的"忘詞"

然後想著這件事

只是真的得不出任何結論

或許我應該學習紛飛如何散步想事情

然後再學習夏日如何寫出好詩

最後再想想到底該是如何

剛剛看了"摘星"

聽到一句很熟悉的話...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我的情況卻是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妳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喜不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