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1:14:12#立頓奶茶#

Rival

變了很多,從進4A開始就一直在變

對於"change"我實在沒什麼經驗

因此分辨不出這是成熟還是幼稚

4A就像是一個帶領我進入現實世界的隧道

過去的我,有你們! 這是Partner

現在的我,有他們! 這是Rival

哪一方面的Rival,其實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是我認為 他們對我來說 全是Rival

那些不替未來著想而盲目活著的同學,是我面對這種惡劣環境的Rival

我必須克服他們,使我不往他們的世界走,是心靈方面的Rival

而我跟Circle也是Rival ,是成績上的Rival

Perhaps we are friends ,but we can also become rivals
 
我很怕,很怕我突然在這幾個人之中成為吊車尾
 
I try to beat 那兩個委內瑞拉...
 
可能我根本沒有這樣的決心和毅力
 
其實我真的覺得她們兩個都只是rubbish and garbage
 
只是我跟她們不同 , 我沒有那種毅力 我不愛讀書
 
在後半學期突然有一種壓力
 
我怕輸 I'm afraid to lose... very afraid..
 
在3A,我根本不把讀書,成績當一回事 在4A卻顯得重要很多
 
因為在4A , 我算前頭 因此害怕 害怕拖隊而感到丟臉
 
那兩個17.18的努力跟毅力 突然讓我開始緊張害怕
 
這時我發現...我在4A沒有Rival
 
真正的Rival is myself
 
是我自己沒有毅力和決心
 
在於這種沒有Rival的競爭下輸了比賽,是很可恥的事情
 
只是我真的輸了 ,,, 
 
第一名:17
第二名:18
第三名:狗
 
而我究竟音為什麼而排在第四?
 
因為我沒有心!
 
這顆心如果能很好的去利用它
 
那或許這次的期末考我還有希望
 
只是對我而言,, 我似乎只是嘴上功夫比較好罷了...
 
我是否能真的打好這一仗?
 
我對自己 還是一樣沒有半點信心
 
我該說的說完了 一樣沒有毅力 一樣沒有決心
 
而走向失敗的 似乎還是一個一樣沒有Rival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