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08:39#立頓奶茶#

Human beings are killers

"白蟻防治 殺蟲滅鼠"

這句話感覺上有些礙眼

的確..即使覺得礙眼

但最後我也還是一樣 看到牠們就殺!

現在有專門防制白蟻 殺蟲滅鼠的中心

人類從小就開始做一個殺手

從1歲多的時候就開始吃動物的肉

人類的"尊重生命"這句話只能對人類有用

而這句話卻不適合對於動物使用

的確,人類是世界上最大的殺手集團

我就誇張一點的減去10億的那些佛教等不殺生的人們

都還是有50億多的人在當一名業餘殺手

一旦有威脅到人類的蟲子.昆蟲等等生物

人類都將依依的帶領牠們到一個死亡的邊界

蚊子吸血,我們殺牠們

並製造一種恐怖的武器叫"電蚊拍"

老鼠無意的入侵人類的家,人類就捕捉他們,攻擊他們

一開始沒有專門的武器,拿著掃把就往他們身上K過去

現在我知道的最新武器也只是老鼠夾,但這應該已經是過時的武器

搞不好現在有哪一種非常先進的武器也說不定

而蟑螂呢... 他只是想找一個住處,不小心闖入了我們的家中

蟑螂對我們是無害的 只是有的人卻很怕他 就連我也是..

因此我們發明了一種超強的武器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最新型武器

德國的「一點絕」蟑螂藥,這是網路上強力推薦的一款最新武器

螞蟻更不用說了!

小小的一隻 搞不好牠們把我們當巨人,我們把它當小不點還是要殺

因為牠們吃我們的餅乾糖果! (我也怕螞蟻)

所以我們發明了一款很好用的武器叫"除蟻盒"

這東西我家有! 我家就是用這武器殺光家裡大部分螞蟻軍團

大概還是有一些殘餘的軍隊 只是我也已經有大概一年沒見過牠們了

由此可見 人類為了站在殺手集團的頂峰研究了不少的武器

只是說這些一樣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人類殺了六百萬年的生命,也就是說當了六百萬年的殺手

我們只是殺手的後代 我這一生也不知道殺了多少生命吃了多少生命

當然....我說了這些 我一樣不會改變我的職業 因為我還是照樣殺害牠們

那些東西,只是我在路上看到一輛車上寫著

"白蟻防治 殺蟲滅鼠"的標誌一時的感想霸了

我只是繼承六百萬年的傳統霸了

殺手終究是殺手,人類是世上最大的殺手集團

只要有生命侵犯到我們 我們就 .....  "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