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39:12#立頓奶茶#

Sun and moon

這幾天在等校車的時候,

總是看見一圓太陽和那圓缺的月亮

他們,原來他們還是有那同時存在的時候

朝著工廠的大門, 左邊是亮紅色的,而右邊則是呈現淡黃色

突然覺得自己被夾在中間

只是即使我被夾在中間,我還是無法加入他們的談話

我想...只能猜測吧

我發現,早上時的月亮感覺比較低

現在的月亮就好比太陽下山似的

只是人們注意的是太陽東邊升起西邊落下

有誰會去在意月亮哪裡升起哪裡落下?

有 , 一定有 。因為我不可能是唯一.

這時我看了看左邊, 恩! 左邊是東邊,所以右邊就是西邊.

原來太陽和月亮一樣,說真的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月亮跟太陽一樣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跟太陽月亮沒關係。是地球自西向東的緣故

只是卻又stubborn,就是想把這種現象說成是太陽與月亮的一種共鳴

月亮即使帶點昏暗也是一樣美麗, 甚至比夜晚的月亮美多了

或許只是我不常見吧,搞不好每天他們都會有一個交接儀式

南半球呢? 應該也是一樣吧

交接儀式時北半球能夠同時看到太陽和月亮

那南半球應該也是一樣吧

我的目光漸漸把那掛在半空的圓缺月給拉下

白濛濛的雲朵也緩緩地隱藏住那半空月

學校校車的喇叭聲慢慢逼近,

我回過神來拿起書包, 慢慢的走向大門,校車駛向前來停擺在我的視線

我先走了,很抱歉沒看完你們的交接儀式.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似乎更了解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