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9:49:12#立頓奶茶#

Biscard the recall

原本只是再找一張CD霸了,,

找著找著 突然翻到了許多記憶

newspaper , notebooks and anything... 

這些是與大家一起度過的東西

只是 突然想把它們都discard了

那些東西已經unuseful了

我留了兩本小本子

一本是過去寫了幾頁的寫說

而另一本則是交換日記

其他人,,我已經不在那麼在意了

都怪我這個心臟的空間不夠大

因此我選擇,,只裝下兩個人

其他的也只能成為過客了

報紙裡的東西終究沒變

可惜過沒有再看過的價值

歷史書裡不可能記載著我們的過去

而我們卻能在我們的歷史中找到些什麼

只是不再需要了,,

那些都只不過是過去,

沒有多啦A夢我就相信不可能有時光機

沒有時光機我就相信不可能時間倒流

咁樣看黎,我也沒有必要探望過去

只期盼個未來,我們能再重新成為個熟悉過客

因為把過去丟棄,只是為了期盼未來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