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7:27:57#立頓奶茶#

距離

書上這麼說過

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

只是如果是單戀的話,,

那有沒有澆不澆熄的問題呢...

反正本來就沒有 本來就沒有那份愛情

我曾經一度想要放棄

也曾經一度這麼想過

要是我不認識妳, 那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了

我可以很自由自在 過的那瘋子般的生活

可惜的是我認識了妳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我們的距離
從一個位子的距離
變成三個位子的距離
後來變成了再不同學校的一個這麼長的距離

當然...

這對正常的高中生不算什麼

相信有心的話 那些人還是會拼了老命的往妳那個學校衝

只要能看到妳一面, 相信喜歡妳的人就會很滿足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沒他們有錢 我沒他們勇敢 我沒他們有心

我一直都覺得我去找妳就是一種瘋狂

因為我未曾相信我有這樣的膽識

妳呢? 我常常這麼問, 妳呢? 妳怎麼想?

妳一定覺得很無所謂吧...

對於我的那一面, 我相信對妳並不是怎麼的重要

我只是一個連電視都不如的小鬼

一個盲目追求的笨蛋

一個一點技術可言都沒有的小弟弟

對於我與妳的這種距離 妳根本未曾想過

因為...有誰會為一個不重要的東西而想的東倒西歪呢?

只是妳對我來說 很重要

對而這種距離... 我不只想的東倒西歪 我還計畫的亂七八糟

因為我是一個很沒有計畫性的一個人,

當遇到需要計畫的事情 總是不會有半點頭緒

"那你就不要來咩 反正你又不方便 我...也沒空阿"電話裡頭妳這麼說著

那時,我心真的冷了.. 我很明顯的看的出妳不是很想見我

只是為什麼? 對於兩個月沒見過妳 我很難接受妳的這一說法

"我們中秋節放假,那個時候再出去就好了阿"

"阿你們中秋節沒有要烤肉嗎?"我抓著頭,只願那天妳是有空的

"阿對吼!!! 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玩~ 好久沒烤肉了"妳興奮的把上一句話給忘了

這時,,我早就知道了... 我忘了後來說什麼 只記得當時有一種說不上的感受

我....對妳..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嗎?

左手拿著話筒,話筒緊貼著耳朵,心裏只想著一個問題..
"妳的心理面,到底住了多少人? 可以把我也加進去嗎?"

我是一個沒什麼耐性的小鬼,對於這種距離,我不是很想去接受

開學的那一天,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迎接它,只是我根本沒心情

回想起以前,同一台校車,同樣是台灣人,同一間教室,不同的兩顆心

想一想,,也差不多快兩年了,

妳...過的真的不錯嗎?

我忍不住質疑, 難道過去我們沒有任何一點歡樂嗎?

最後的那幾天,,我很開心

我能夠讓別人羨慕,,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最後一天妳卻為我引爆了一顆定時炸彈

我故作正經 也不得不故作正經 我傷心 也不得不傷心

距離在一瞬間彷彿從一杯咖啡的距離變為高雄到台北

從這樣的距離看... 我早就已經不可能了

後來妳與那個男人到了同一個學校

而我則在原地享受著孤單

這樣的距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只要妳開心妳快樂 這對我來說又算是何等傷?

妳可以永遠不選擇我 只是我願意當個白痴 

心灰意冷的成語沒有解釋 只有體會...

喜歡妳沒有任何距離的限制 只有等待不到妳給的感情的狼狽... 
[臻♥] 2008-09-29 13:46:12

你可以去那裡看她
順便看看老同學
真的~~不要一直自己孤單OK?!

版主回應
孤單?
不會阿
放心啦!!
我都還有去找他們的^^
2008-10-18 1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