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23:42#立頓奶茶#

士兵想說的話

一大早起來

早就已經8點了

妳吃完了早餐

也差不多該去考場了

而我卻打開電視 看著星座分析

昨天原本想說今天要去考場 大聲喊 "XXX中考加油" 的

我的星座分析說 "錢要好好想想再花 不要太衝動"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12點

我想著到考場的費用 本來還想說跟我媽拿個200塊

既使坐摩托車 費用也不是很便宜吧

我取消了去妳那裡的念頭 

加油這句話 看來很多用嘴說出口

時間又回到了6月18

我替妳現在的另一半

寫了1/2的情書

時間到了6月19日

妳答應了

這是我在6月18日就已經知道的結果

如果你們在一起 我一定會祝福你們的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我沒有想到接下來的8個小時竟是如此難熬

我的心支離破碎

表現的很正常 很開始

其實做這些表現對我來說真的很吃力

做板報時手會抖 講話時會很掙扎

我試著使講話的聲音更大 更有氣魄

不是我變串

而是我不得不變串

因為我怕我心裡的掙扎 會顯示的太明顯

只有妳是了解我的

妳偶爾會看一下我

想必妳一定很了解當時我的處境

畫圈圈 聽MP3 

這些鬼計早就被妳給看穿

我很正常    我沒事

好想好想告訴妳

只是我早已失去勇氣及資格

現在的妳 和他在同一個教室裡考試

同一個餐桌上用餐

同一個世界裡奔跑

而我

則在海嘯中努力逃脫

在寂寞中努力微笑

在現實中努力飛揚

我想忘卻的 是妳 還有妳的世界

那種對於我還說是虛構的世界 沒有我進入的空間

但沒有妳我不怕 怕的只是無法忘記妳霸了

但願妳記得 在這世上 有一位軟弱無能的士兵很愛公主 

他很忠誠 只是永遠無法與公主相戀 ...

2008年6月21 中考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