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1:32:32象哥

午夜時分

一陣微風輕柔的從我耳邊吹過

它喚著我已遺失的名字 象哥!象哥....

這名字伴我度過了三年

這名字也勾起我的無盡想念

我坐在熟悉的電腦桌前

點開了我的報台

看著友台連結中的好友

過去的片刻回憶

長存我心

雖然不知下一次見面是何時

也不知道到時是否能相認

但我一定要說

朋友們

我好想念你們

我也一直感到抱歉

在我畢業的前兩週

又是那種一週出現只兩次的人

我為此感到遺憾

也感到難過

我無法好好走完最後一段路

朋友們 妳知道嗎

沒有人陪我高歌

朋友們 你知道嗎

沒有人使我開懷

我似乎又把心藏在一座監牢之中

不接觸 不交談 不友善

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你們知道這感覺嗎

朋友們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學校

好想好想老師

如今的我像一隻籠中鳥

每天早上就到道場

直到晚上

每次在街上遇到了同學

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們

放聲大哭

可是我做不到

你們也知道我有多ㄍㄧㄥ

九年級在台上的我

是裝的

我也無奈要再最後一年裝兇

有被我罵過的人

我要說聲抱歉

那是職責所需

我不敢奢望大家原諒我 接受我

因為我知道

傷害已經造成

我只想把我的心情說出來罷了










在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可能沒有機會在一次見你

可能沒有緣份能夠在一起

請你別忘了我的巧克力

那是我對你的心意....

上一篇:無盡深淵

下一篇:

企鵝 2008-07-01 02:06:50

毆~

不會啦
那是你ㄉ職責啦壓~

((可能窩不常被你罵吧 哈哈

唉唷

開心點吧~!


齁齁

像ㄍ有愛人齁~

都沒跟窩說XD=3=

嵐焰 2008-06-25 18:51:21

象哥
我知道你很思念忠孝的任何事
妳可以常常回來阿
人之間
本來就分離
不捨也難免會有
但沒辦法
每個人都有新的旅程要走

希望你能常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