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16:40象哥

母親節

今天我無意間聽見了一對母子的對話
那個人
就我的估計
因該也是國中生
[媽!今天是母親節 妳休息一下回家之後 我幫你作家事喔]
我認為這句話
其實是不對的
一定會有人質疑說為什麼不對
請聽我說
難道他家只有母親節有家事
還是母親節家事特別多
如果沒有
那為何要把應該做的事
當作禮物
再來
就可以看出這個人平時是不做家事ㄉ
母親節做ㄌㄧ次之後
就好像多厲害一樣
可是隔天ㄋ
馬上又是他媽媽幫他收尾
我認為這樣是不對且不好ㄉ
家事
應該在平時就由家中ㄉ每個人分攤
而不是當作禮物
在我眼中
母親節
是一個不太重要的節日
今天我甚至沒看到我媽
但是
平時家中的家事
是我和我姐在做的
我也一直很困擾
我媽一直要做家事
我認為根本就不用她做
我和我姊來就好ㄌ
免的她又在邀功
顯的她的價值好像只有作家事
一個母親
在小孩的眼中
應該是更有價值的
不是只有做家事
希望大家能了解

上一篇:想要平靜

下一篇: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