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19:44若然雅

髮絲

摸著屬於分裂dna的hair
摸著想到悲傷、自怨自艾
摸著有了共處的時光
抱著感到蒼老
尋吻,親吻的快樂
拔著默數著歲月的痕跡
疼著因為你是我媽咪
喜歡拔,因為想拔掉你的蒼老
喜歡索吻,因為幾年後我怕面子薄,不敢跟你要所以留起來放著
喜歡窩著,因為你這裡才像個家
喜歡抱你,因為溫暖的依靠
喜歡看,是因為我要一幕一幕的記下來才有想你的依據
喜歡按摩,是因為不想看著你酸痛
喜歡你,這些都是應該的
謝謝媽咪,好顯還有你
否則,這段日子以來我怎麼活過來我都不知道...我很愛你^^

上一篇:錯誤

下一篇:謊言

失格男生 2008-01-07 18:33:09

今天~我來看你啦~

有時候發現自己慢慢長大,親人慢慢的老去,
那種感覺不知怎麼言喻,這叫感慨吧﹗我相信



一些經歷、一些過去,
到今天,則變成了回憶,
對於某些人和事,時間就只會把情感累積,
因為那些人 你重視 而變得 珍貴



你要對媽媽好一點呀




我喜歡看你寫的感慨,但不想見你寫的悲哀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