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12:20*--洋洋 :;′

逛街

今天陪寶貝去逛街  ︿︿ 黑~

哈哈xd‵‵ 其實...

很少在麥當勞 喝可樂~

突然想喝 後來太飽ㄖ﹌

然後買ㄖ一些東西&抓頭髮抖~

今天讓我真抖感覺 很好︿︿ 

這句話 To:寶貝>\\\<

哈哈XD‵‵ & ...

那幾ㄍ跟蹤我們ㄉ~

電燈泡也太大囉喔 被我抗到!!

還有碰到 人最好抖 大姐~

哇 真巧ㄝ....

寶貝 真抖超級漂亮抖>\\\<

哈哈xd‵‵ 愛死妳ㄖ~

岳母阿~ 妳怎麼可以...

跟我搶寶貝啊 ˋ ˊ!!

好吧~ 給妳5分鐘 哈哈XD

寶貝 超想妳抖>\\\<

下次 在一起去鳳山吧~

其實今天天氣還不錯ㄝ︿︿

我喜歡 下雨天~

寶貝也是 哈哈~ 超棒抖!!

下次我帶小雨傘吧︿︿

不要感冒ㄖ歐 這樣我會擔心ㄝ...

哈~ 快樂抖一天 愛妳 my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