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59:18﹡ 幼 稚 鬼 ﹋

清明節 *

哈哈

今天打是有點晚了


不過也還好


才一天



禮拜五早上回去外婆家


瘋狂塞車


然後

到外婆家已經12點要1點了


一到 就一直叫 說我回來了 =________=

暈 ..

照理說是要被罰酒的

不過今年不能灌酒 呼 好險


不過還是有喝到7 8杯

也還好

後來就去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又去大廟拜拜


之後就去海邊玩


在去換票

回來又去海邊繼續玩

海邊真的很好玩


之後回家吃飯

就先玩大老二

玩一玩 乾哥說 要不要玩吸血大老二

哈哈

其實也蠻好玩的 非常好打發時間

因為光是換牌就可以等個老半天了

哈哈

後來玩123木頭人 不過是數字版

超難 數學不好一下子就淘汰了

我就是第一名

哈哈哈

後來玩躲貓貓 真的很好玩

回憶童年

然後又玩大風吹

玩完之後

又跑回去玩吸血大老二

玩到12點多

就回家洗澡

然後看電視呀

之後就1點多了

然後睡覺

早上9點半起床

去買早餐

然後哥哥載我去坐車


到火車站10點35分

然後38 39分去買飲料

等到45分

我還叫他快點

他很敷衍的說好

結果繼續做別人的

48分 去看 我車跑了

我只能追車

整個很不爽

超機掰

這間店 就是   50嵐   !!!!!!!

記清楚 50嵐 店員超囂張

超白目

好險去頭份坐車有做到

然後就上車了

才1小時就到台北

12點 然後回基隆

找小黃跟子江

之後找西瓜 蕭哥 黑妞們

唱歌呀 真好 哈哈

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練舞

洗澡 睡覺

就這樣 過完了 禮拜五跟禮拜六

今天禮拜天

現在時間是2點

3點我要上班到11點

有事手機 我會想辦法回撥

不然就到店裡來找我吧

就醬囉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 結束了

夏天也來了

大大的太陽 溫暖的風

呼 ..


這時候真適合唱夏天的風

哈哈哈

掰掰啦 ~

上一篇:感恩感恩 *

下一篇:帽子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