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34:59

唉喔唉喔唉喔唉喔..愛喔


摁亨 東尼東尼 今天我們說修士與修女的精神戀愛
哈哈 完了會被上面處罰? = =



欸欸 柏拉圖式戀愛呢 , 多高級 希臘三哲
柏拉圖式戀愛有四種解釋 , 雖然有幾個是誤解
but 符合就Ok拉管他那麼多

我在說什麼知不知道 ? 有疑問請上雅虎奇摩知識+



*我說把書放在我家一個寒假的女人:
真好欸!現在百分百for sure了齁
妳也別擔心啦:)有人明明就暗爽= =少在那邊ggyy
我沒有罵髒話那只是物理名詞!

*騷騷現在吹揍一池"春"水 雖然是不干我的事xD
不過妳高興我也歡喜

*EVA你這麼離我這樣遠我只能把對你的思念PO上來 :( MISS YOU 喔

*郭修齊麥擔心 我OK!

*細牙姊姊改天再約你吃飯吧:)好久沒聚 阿還有李芳芳!

*李芳芳有夠MISS你的 沒打到牌SORRY拉 改天茶代見!

*李凱婷李凱婷喔
李凱婷李凱婷喔



唉喔唉喔唉喔唉喔唉喔~~~


我說小隊長的那封信來的是時候又不是時候
到底是怎樣
有力挽狂瀾的意思 , 但是其實也還好!

上禮拜聽到[感覺不到曾經溫柔的雙眼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好像對我們的預言N寫照

上上段應該跟上段調換



摁摁

十八歲

摁摁

珍貴的青春

摁摁

高三要讀書 = = +


想到就不爽阿等小隊長到十八歲他畢業我剛好拼大學 哈哈
是要玩什麼 ? = = 這是疑問句


摁摁

能嗎


摁摁


鬼扯蛋




對! 魯蛋鬼扯但真的很好笑欸= =
他的笑靨很賤


阿還有

我今天社團課腸子好痛???? 是腸子還是胃?? 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就是一陣一陣都不想大便
可是爆痛
我好像三不五時就會安內

回家吃完飯以後就有上欸
摁蠻多次的真不賴

我知道為什麼量出來多那該死的一公斤了
因為滿腹便便= =!








齁什麼便便不便便的那麼沒氣質誰要愛我= =!

無聊死了!
機機堯 2008-02-28 22:43:05

我把吹揍看成欠揍不好意思= =
我以為你要打騷騷
還好啦你不會很胖
還是說我終於我超越你之類的
機機你看我連你吃飯都要去找你
甘心不甘心
好拉廢話一堆
早點睡吧:)

黃仕鴻 2008-02-28 21:17:49

額....
其實那天上面應該是剛好沒聽到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好XD
就是228我都沒有讀書欸
很糟糕這樣&quot




明天好像要考公民
是有沒有這回事? [你剛剛是反詰吧= = 我才是疑問欸欸欸&quot]

李芳 2008-02-28 13:45:28

我也很想你阿 雞雞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