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03:12

人生的意義之我太幼齒了想不透

唉!
下星期一我即將迎接有史以來考得最爛的一張考卷。
沒法度怪別人,寒假不努力,開學徒傷悲。
so sad

還有補考,為什麼差那個一點點,只要一顆三分球!
暑假下午就可以回家了,真是一上不努力,暑假徒傷悲阿。

我真的沒有數學天份捏,唉阿阿。
是說補修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複習,
然後可能我學測指考就滿分這樣…哈哈 

安慰自己一下嘛不然要叫我去自殺喲?

不怕你們知,現在我正所謂愛情事業兩失意!
可惡我要扭轉乾坤啦。

今天早上起床我突然猛烈的思考起人生的意義,
為什麼我們要活下去呢?
人活著的意義是‥‥‥?
是要追求什麼?
夢想?愛情?親情?金錢?
然後最終我們要去哪裡?
死了以後要去哪裡?是基督教所謂的天堂地獄?
佛教的西方極樂世界?十八層地獄?
還是有別的地方?所以宗教都不知道的地方?
又或著,人死了就是死了,就只是變成了沒有呼吸的一團肉。
這聽起來就只是像某盆植物死掉了那樣。
如果人都要死掉那我們活在這世上的意義是?
或許你會說是要活的璀璨,那倒底要怎樣才不會黯淡無光?
活的璀璨你得到快樂,實現理想得到喜悅。
那這些歡笑之後,要幹麻?
我想這種沒有答案、沒完沒了的問題,要幹麻?
想來想去我只有一個字「虛」,空虛的虛。

就其實我最近處於一種很麻木的情況。
我不會太傷心難過,也不會太高興。
難過的時候總會還有歡樂在,高興的背後憂鬱也還站在那裡。
(當然啦,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很歡喜別擔心)

先別鐵口直斷說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因為如果我這是個不正常的行為
造成的因素肯定不會是只有一種,也不一定是你們想的那一種。


好啦也有可能我在無病呻吟,為po新聞強說愁這樣。
我希望是如此,不然很機我覺得。
∴我活的不錯阿‥‥‥‥‥奇怪‥‥


摁真的是太閑了,我猜哲學家一定都很閑,不然就是失業在家沒事幹。






ok睡前冥想結束。

祈禱明天我腰圍小一吋,身高長一吋。


晚安地球人!
嘰嘰 2008-02-19 22:38:13

不愧是多年好友
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細牙牙* 2008-02-19 21:35:34

其實我再很久以前就想過這個問題了
而且想不只一遍而已
不過怎麼想到最後結果都一樣啦
我們都要面對現實阿
就算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啥小
但是還是要讀那該死的書
還是要該死的長大
還是要該死的變成大人去賺錢
不這麼做的話活著要幹嘛?
等死吧不然還可以幹麻

機非成是 2008-02-17 21:00:06

好像沒有吧
我很清醒我覺得

欸我們的愛MV男主角好可愛好喜歡
我上次看日本電視有一個棒球選手好像他
害我捨不的轉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