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53:22

晴天屁屁!!!!!

晴天屁屁=晴天霹靂
懂背各位看官

開學第一天
早上超冷的 還要交糾
小隊長又很奇怪
笑的很奇怪行為很奇怪
但是說奇怪又很正常
反正可能就是我太久沒看到他了這樣

生疏了呢

重點就是早晨不輸湖拉
冷到我臉都紅紅的
又肥又紅

我臉紅大概只會有兩種狀況
1.太冷
2.曬過 ( 之後就會由紅轉黑阿內= = )

我害羞好像不會臉紅吧xD

然後12;00就放學了
其實我有感傷到
首先的感傷是--以後要自己一個人走回家了
像小丸子的阿公在冷風裡那樣 悽涼呢
但是我猜我還可以HANDLE???
畢竟也是要習慣的拉
人家威爾史密斯都可以自己活在空盪的紐約了
我化學小公主欸 當然要堅強 :)

有一點難熬啦我承認

第二波的感傷是-----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到中午就放學了.......
今天以後我們要邁入新紀元= =
新紀元就是 [ 以後段考沒有半天假了 ]
喔我好SHOCK雖然好像是很早就有這回事了
但是我還是好震驚!!

MY尬的的的的
WHY DO THIS TO US ?

以後考完一節就要接一節做作的自習
SO MEAN


有鑑於今天是最後一個半天
我整個就不想讀書了=ˇ=
跟機機堯在麥當當很不專心

拜託
最後一天了欸

所以我想去玩= =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只有去了堀江而已
去亂逛
然後吃甜不辣

然後然後

去阿立伊勢丹坐海盜船!!!!!!!!!!!!!!

柏堯同學好嫩喔
怕什麼 老娘我幼稚園就自己上去盪了OK

所以我堅持自己做再最後一排
柏堯同學做在對面第一排
其實我很怕他吐 因為是在對面
吐的話可能盪起來會淋到我= =


好弱喔其實
阿立伊勢丹的海盜船真的超弱的

很久沒去坐居然這樣對我
唉喔我要坐很強的海盜船啦
最好是像幽冥飛船在漩渦裡那樣..

不過蕩到最高點要下降的時候
好像什麼煩惱都要不見了呢 COOL






我想去睡覺了

忘記還有幹麻.





阿有了 今天在決江發現[我們的愛MV男主角]跟一個[不是我]的女人在一塊
心碎了各位 余冠儀心都碎了
我不是他的菜


好啦謝謝機機王子陪我阿今天
感恩
哈哈 2008-02-15 22:46:52

我自己也留兩篇了真可愛

機機 2008-02-15 22:46:16


人家也不想認識妳
這款模樣齁 (搖頭)

欸你也沒必要留兩篇吧阿濟

機機 2008-02-15 22:45:46


人家也不想認識妳
這款模樣齁 (搖頭)

欸你也沒必要留兩篇吧阿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