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45:02

第一百天嘛

恩尼斯死了(希斯萊傑) :((
可惜


今天寂寞程度是百分之八十八 祝我發發
為什麼是八八?! 沒有為什麼 討個吉利阿內
一百天欸 .... 各忙各的 就過了

好吧其實一百天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雖然我很想把它變重要

可是我無能為力 = =

老實說 當初也沒想過有一百天這東西
慶祝是很浪漫拉 可是我沒想過我要去做
這種浪漫的東西都是沒有對象思春時才會想到
才會想說如果我有男朋友一定要........怎樣之類的
然後真的交往的時候 就忘了 讓它悄悄的過
不然就像這樣 不了了之
等到分手才又驚覺 : 我們當初怎麼沒......怎樣?





然後我的摯友(喜不喜番?)提醒了我一百天的存在

開啟了 我的一些 .... 期待?
拜託說不期待是騙人的拉 當然是希望可以出去玩巴拉巴拉的



但是好吧







我今天奉獻給考生了 :))
然後小隊長奉獻給他的家庭或著教會或著床鋪還是電視or補習班?


奉獻給考生聽起來沒有很舒服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是說都沒有很帥的帥哥考生= =
或帥哥陪考生 或帥哥監考老師
雖然說這樣說很花痴 可是有帥哥 工作起來會比較有幹勁!




對對對 我今天還看了一本漫畫+一本小說

漫畫 我最愛的蠟筆小新
其實我覺的小新的笑點很爛
可是他週遭的人很好笑


小說喔 就是網路小說拉
其實我是很想打開某本世界名著然後優雅的讀這樣
(紅樓夢阿樓夢)

但是因為前一晚去租書店的時候被九把刀吸引了

九把刀 真酷 我喜歡他的殺手系列
我也只看過他的殺手系列= =

我對他的愛情小說原本其實沒什興趣

可是因為他的名氣以及網友的推薦就姑且挑了本[等一個人咖啡]
(那租書店很爛就只剩等一人咖啡= =)
欸我覺得[等一人咖啡] 比較順

裡面有個拉子叫阿不思

阿不思一直讓我聯想到阿不拉
藤井樹寂寞之歌裡的阿不拉

摁寂寞之歌 還不錯啦 很寂寞安內

裡面寫說每個人都有寂寞之歌 摁 我同意


然後我說寂寞之歌要幹麻 我今天看的是等一人咖啡

等一人咖啡很多人早就看過了所以不需要作贅述






我對結局感到不太滿意
因為我看不出來女主角為什麼要選阿拓

誰來跟我說為什麼吧?

她為什麼要放棄他的白馬王子然後選阿拓= =
看過的回答我:)



好吧算了這個問題沒意義
就算了解了也不能幹麻

明天我要看孔雀森林喔 屁紫菜的
目前我對劇情還不太滿意 明天在看後續吧



總之就是第一百天

我服務了考生



用我無比真摯的心外加很多發呆放空無聊




欸周妍 雖然我試圖力挽狂瀾xD
可是....好難欸
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
是天使是天使 我心中的天使還是win
怎麼可以為了汪洋中的那條船否定我朋友的選擇呢
天注定要讓我在那海裡浮沉.......



雖然有一點點遺憾 哈哈哈哈




好啦 batman我是愛你的 加油!



我還是做了卡片 雖然它未完成
照理說我應該完成它 可是

都過了就覺得 有點




不想完成了欸= =
機阿機 2008-02-03 13:08:04

重看了一篇留言
我是在講什麼= =
亂七八糟

機阿機 2008-02-03 13:07:13

是不能吃阿

一百天就那種你沒發現它的時候
它不能吃它不好吃也沒必要吃

一旦你發現了 就會很想嚐嚐看它的味道
就算它既麻煩又熱量高
但是既然有人告訴你它是美食
你難道不會想去吃吃看嗎

細牙牙* 2008-02-03 00:24:00

100天又不能吃

恩 很好我發現我打錯了

但是發現又不能吃:((